close
我真的是行動派主義者,結婚很快,連動手術也決定的很快

自從上上星期五眼鏡不見後,就考慮手術

上星期二到醫院檢查,當天決定星期五動手術

雖然後來眼鏡還是找到了,依舊沒有改變我動手術的決心



很懶得洗隱形眼鏡,於是改戴日拋型

後來又因為眼睛較為乾澀,醫生推薦下,又配了硬式隱形眼鏡

反反覆覆不停,數個月下來,依舊無法適應硬式

但要我戴回日拋又覺得不甘心



在舜絜的建議下,我來到了台灣大學對面的大學眼科

雖然大學眼科有很多分院

但只有這家總院是由總院長執刀

舜絜滴娘十年前就在這裡動手術的,她們家三姊妹也在三年前由林總院長執刀

到目前為止,尚未有任何不適的問題



因此,上個星期五,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醫院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下午三點抵達,一直到五點半才進行手術

哇勒...林總院長真的很大排!



躺上手術台後,心情變得很緊張

小護士很貼心的安慰,且每次動作都會先行告知,讓我心理準備



「要點藥水囉!」

「現在眼前霧茫茫的很正常,不要緊張喔!」

「要換另外一隻眼睛囉!」



實際上手術時間只有十五分鐘

但這十五分鐘,真是讓人精神緊繃呀!



當天晚上眼睛不是很舒服,不會痛,但睜不太開

覺得似乎有什麼東西在眼睛裡,很難受

但睡了一覺起來,感覺超正常的

除了有點小乾澀外沒什麼特別的不適感


只想大聲喊:沒有眼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