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朋友談起大陸搓澡風氣很是盛行
喜愛做SPA的我,拜Stephanie所賜,有幸能夠來到西安,當然要享受帝王般的待遇
搓澡前要先到澡堂洗澡,可是不能打香皂,皮膚太乾不好搓
洗完澡後來到了搓澡的地方,全裸躺上搓澡床,哈哈...跟朋友坦誠相見還真是害羞
搓澡師傅拆了新的搓澡巾開始搓
之前聽朋友說只要2個月沒搓就會覺得全身髒兮兮
哇勒...我終於懂了,看到身上搓下來一條條的「仙」
Maggie還笑說這是累積27年來的成果
同是台灣人的Chealsea成果應該也不枉多讓吧!

師傅狠狠的在我身上搓掉了一層皮後,抹上熱呼呼的蜂蜜牛奶
皮膚就像剛出生的北鼻般柔嫩,好滑好水嫩唷!
搓完澡後又到烤箱烘烤,不外乎又是一些girls' talk

再來就是「洗腳」了,也就是腳底按摩啦!
不過Yang和Simon都想做全身按摩,我們三個女生和寇桑就跑到樓下洗腳
嗚呼...來了四個辣妹,衣服低胸爆奶外,加上超級小短綠色澎裙
當她做在小凳子上開始幫我按摩時,居高位的我眼睛都不曉得該放哪裡
直視入眼簾的是一對誘人的雙峰,低頭清晰可見性感白色小內褲
忍不住竊笑,這下子可是爽到寇桑了,看看身邊的他,眨都不眨的釘著電視上的劉亦菲
這幾天在西安的夜晚,天天守著神鵰俠侶的姑姑,不過此時此刻還是劉亦菲嗎^^?
我的部份結束後,就跑到Chealsea和Maggie那聊天
雖然和寇桑是幾乎同時進行的,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們三個都好了,就他還沒
不過也不管他,和好友太久沒見面了,想說的話好多好多
事後...聽寇桑說,我離開後那個女師傅就幫他按肩膀、大腿
還按到非常接近重要部位的地方,寇桑連忙停止了按摩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另外,幾天前的腳底按摩,被男師傅按到屁屁的時候覺得很不舒服
好像花錢讓人摸我屁股>"<

整體來講,我還是推推西安的SPA
不過...男生讓男師傅做,女生讓女師傅做
才不會這麼尷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