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著緊張的心情來到施華洛,真的很擔心相片的成果

因為芬的姐姐近期要結婚

所以大家就一起衝進施華洛

一行六個人,真是大陣仗ㄚ
~~~


應該是自己很幸運吧!! 

接觸施華洛開始,網路上經驗談看到讓人生氣的事情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從門市、禮服顧問、攝影師到化妝師,每一位都能深刻讓人體會大家的用心

因為對品質有一定的堅持,跑了不下
10家婚紗
比的不是價位而是質量

曾在衝動下於桃園某家婚紗下訂金,
但最後依舊捨棄了訂金〈鈔票飛了~~~

寇桑重視攝影的角度、感覺,
而我堅持婚紗質感及妝感

種種考量下選擇了施華洛。


挑片時,攝影師
告知選片技巧後
就不施加壓力要我們多挑

刪相片時,除了幾張他真的於心不忍的相片外

攝影師
也能不皺眉頭紅筆一揮畫X

不過看了毛片,許多毛片幾乎不需要修片我就敢放到網路上了

這是大失血外值得讚賞的事情
^^


我們對相片的要求只有一個:相片會說話

其實很擔心幾乎不面對鏡頭的寇桑拍起照會太過呆版

而且他大大的雙眼是快門感應器:
按下快門的瞬間趕緊閉眼

幸好攝影師反向思考趁寇桑眨眼時抓住按下快門的瞬間

且攝影師及燈光師很能讓氣氛熱起來,
不會讓我們只是呆呆面對鏡頭傻笑

「相片會說話」這個要求真的很難達到

希望到時候也能感動我們的賓客


只有價位
...如果堅持婚紗品質的話

就不要期待施華洛價位具親和力了

七十組相片,大失血
...六位數以上的那種
>"<


施華洛門市奕君真的可以讓人信賴小女生

聽了我們許多無理的要求後,
依舊能想盡辦法達到我們想要的

她推薦的攝影師、造型師都符合我們的期待唷!

拍照當天,奕君甚至提著
50嵐來看我們

原來她把我之前提到愛喝
50嵐的事放在心上,讓人感動
>"<


因為身型的關係,禮服很容易侷限在類似款裏

不過在禮服部主任細心照料下,我們都能很快挑到自己想要的衣服

有些看似不怎麼樣的禮服,穿上身後竟不可思議的適合

相片呈現的結果也讓人滿意

果然
...要相信專業啦
!!


因為對自己的缺點很不安,許多造型、角度不敢嘗試

造型師巧手的七個造型都讓人驚艷


每一套都會訝異原來自己也能如此打扮

助理也很細心幫寇桑打扮,但樸實無華的帥寇桑很難接受化過妝的自己

不過
...我覺得七個造型都很適合他

看了毛片後忍不住讚嘆
~~~ 我老公好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