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現在這什麼都在賣的超商裡...

倒也什麼樣的客人都有…

 

話說小弟我在超商工作好幾年...

 

去年夏天.....

某個炎熱的周五…

 

一位中年婦人進了我們店大聲嚷嚷著:

 

「你們有沒有賣果菜汁的罐頭呀?」

 

「果菜汁的罐頭?你是要鐵鋁罐的果菜汁嗎?」我回答.

 

「恩西啦!」她答.

 

「…水果罐頭?」我問.

 

「不是啦!是果菜汁的罐頭啦!」她很堅持.

 

我和我面前那位我正在幫她結帳的上班族小姐

看著中年婦人自己一個人在門市裡走來走去嘴邊碎碎念

 

「雞勒啦!吼~哩新來A喔!果菜汁的罐頭攏捂災!」她找到了!?

 

就在此時我和面前的小姐愣在櫃檯旁…

 

那個……囧rz

 

不是寶路嗎???


挖丟係供激勒『狗在吃的罐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