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預定的攝影師行程太滿囉!

五月份下單後就開始排隊,一直排到7/31才能拍

其實很擔心,我和寇桑超怕熱導致吵架,七月底又擔心颱風停拍導致來不及婚宴

唉呀~~~ 不管了,就抱著天塌下來有寇桑頂著的心態吧^^



拍照的前個晚上,打電話叮嚀寇桑千萬別太晚到我這,以免隔天拍照沒精神外

還能幫他敷個臉,做簡易的SPA按摩

沒想到,九點半接到他的電話:現在要跟老闆開會,至少要到十點才能出發

ㄚ勒...只好自己先敷臉、保養等他囉!

繁複保養完成後,還是沒接到寇桑的電話,只好打過去

ㄟ...沒人接= =  

一定還在開會啦!!

看看時間,已經接近十點半了,挖勒...



一直到將近11點時,終於接到他的電話了:大概要兩點才會到

半夜兩點..

等寇桑到了以後,他又洗個澡,準備東西,挖~~~都三點了啦

距離要拍照的時間剩不到五個小時

寶貝呀~~~ 雖然可以修片,但充足的睡眠是最重要的捏>"<



依造慣例,依舊遲到半小時,八點半才抵達

沒睡飽的我整個頭昏腦脹

化妝、修改衣服、定裝就耗掉將近兩個小時

不過笑臉迎人的化妝師與助手並不會讓人失去耐性

看著上了妝的寇桑一臉無奈,不禁莞薾



第一套先走氣質導向的白紗,寇桑也套上黑色西裝,

嘿嘿...沒想到我老公這麼帥氣耶!!

一開始不熟悉鏡頭,寇桑其實有點尷尬,幸好適應力十足的他很快就進入狀況

反倒是我,方向感差到一個不行

攝影師說左手,我伸右手也就算了

就連攝影師說向前,我竟然還往左踏一步

整個前後左右我都失去方向了

連寇桑忍不住大喊:我怎麼會娶一個這麼笨的老婆?!

拍了三套後已經將近兩點了,飢腸轆轆啦~~~



飯後,準備外拍,準備好出發時差不多三點左右

地點竟然是在車上臨時決定的:富田花海 → 跟羿涵他們一樣

車走到半路,攝影師的手機響了,原來另一對去石門水庫的隊伍打電話來警告大溪下雨囉!

看往富田方向的天空,真的烏鴉鴉的一片,忍不住沮喪

但箭在玄上,不得不發,還是去碰碰運氣

頂多下雨以後再找一天補拍外景了



到了富田,挖勒...人超多,除了觀光客外,光光新人就有六對

這裡果然是桃園婚紗熱門景點第一名= =

偷偷耳語:挖~~~ 相片一定跟大家的差不多了

景點其實很人工,而且蚊子超爆多啦!!

不過一行四個人,只有我的雙腿變成紅豆冰= =

人家今天是新娘子耶>"<



天空不停轟攏攏作響,讓人擔心大雨即將來臨

但也因此悶熱的天氣轉為涼爽

讓人煩躁的太陽瞬時也無影無蹤

很幸運的

外拍的這幾個小時內一滴雨都沒下,天氣也不燥熱

看來老天也很配合我們^^



晚上,回到棚內,續著拍剩下的兩套禮服

一直到完成作業時已經將近十一點了

有時候我獨拍,寇桑會偷看攝影師相機拍出來的影像

據他所言,還算挺會抓角度的

比較遺憾的是不能側拍,無法呈現拍照當天實錄

整體造型來講,化妝師挺細心的,讓我每一個造型呈現的感覺都很不同

擔心的缺點也都能遮飾

就連挑剔的寇桑都挺滿意每一個造型唷!



八月底要挑照片〈我挑了一個超級忙的攝影師啦>"<〉

所以婚紗本大概要十月才拿的到囉!

好期待,不曉得相片是否能將我們想要的感覺完整呈現

不過這個關子我會一直賣到12月的婚宴

也就是說...婚宴之前,不會公開相簿啦^^


顧問:奕君
化妝師:美琪
攝影師:鄭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