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這件事情其實也讓我傷透腦筋

從小就想跟ㄚ娘一樣訂郭元益

但和寇桑去詢問時,門市小姐愛理不理的,讓我們心情很糟

後來ㄚ娘又提議伊莎貝爾&高帽子


這一年來,我們家拿到不少喜餅

最讓ㄚ娘喜歡的就是這兩家

伊莎貝爾的餅乾好吃外,豪華的包裝更讓人驚艷

而高帽子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喜餅,堪稱喜餅界LV

可惜高帽子沒有直營門市,桃園只有大黑松小兩口有進貨


於是,和寇桑兩人又往喜餅街衝

從第一家開始逛,每家每家拿餅乾試吃

唯獨高帽子沒有試吃,必須現場買一盒NT$850,真是讓人心痛>"<

不過為了仔細挑選出可以讓賓客喜愛的喜餅,拼了!


回到家後,品嚐大會開始!

當然先從不用錢的試吃餅乾吃起

嘴刁的機車超每盒各拿一片餅乾,幾乎每咬一口,就直接刪除一盒

一直到伊莎貝爾,他說:就這個吧!

不過大家又為了包裝起了爭議

精美包裝禮盒價位也相對增加許多

加上寇桑是個環保尖兵,對於許多無謂的精美包裝很厭惡

但沒有精美包裝的伊莎貝爾看起來很廉價

最後沒辦法,拿出高帽子,拆開


嘴刁超:這個好吃多了!

寇桑:包裝很環保,鐵盒可以再利用

ㄚ娘:反正我愛日本貨


就這樣...決定了我的喜餅

不過桃園問的價位真的很高

幸好廖幫我問到更便宜的經銷商,讓我省下不少荷包^^




↑高帽子紅帽包裝外盒




↑高帽子紅帽包裝鐵盒,很經典的紅帽女孩




↑高帽子紅帽內容,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大餅的決定就很快了

以前每次回溫哥華就會抱一堆過去請同學吃

所以毫不考慮選擇新建成

芝麻與蛋黃真的很對味,加上中式酥皮的香脆

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

只是一次訂100盒還是原價,一點優惠都沒有啦>"<



↑新建成芝麻蛋黃




↑新建成芝麻蛋黃外盒



收到很多人的回覆表示很愛高帽子&新建成

真的很開心唷!

只是自己不能吃自己的喜餅

整理的時候一盒一盒的讓人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等全部告一段落後,一定要買一堆來狂吃啦!



高帽子紅帽 - NT$630/盒 (含桃園運費)- 100盒

新建成芝麻蛋黃12兩 - NT$150/盒 - 100盒(沒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