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mos-01.jpg

我們一家三口的Thermos膳魔師保溫瓶

 

從妞妞六個月大接觸副食品後,才開始喝水

當時使用的是網路媽咪們超級推薦的神奇青蛙喝水杯

算算也已經使用了將近一年,是該換個杯子了!

 

因為冬天還是要喝溫溫的水比較好,保溫功能為首要條件

再來,為了配合妞妞的小手,當然要選擇雙耳杯

終於看到網路某個媽咪的部落格分享:Thermos米奇米妮兒童杯

天呀...米奇控遇到粉嫩的色彩,叫我如何不癡迷

趕請認是廠商的媽咪幫忙尋找我夢寐的喝水杯

無奈,這款式只有百貨公司膳魔師櫃才拿的到貨!

連忙一家家百貨公司打電話,那價格可是遠遠超過了同款沒圖案的單價

 

皇天不負苦心人!

當我打到第五間準備放棄時,櫃姐告知「有現貨,可用現金員工價購買!」

雖然還是比沒圖案的團購價稍高

力馬!妞一夾,載著殺去!

 

 

thermos-02.jpg

抵達後,除了妞的喝水杯,也加購了「大+小」特惠方案

 

 

thermos-03.jpg

妞拔的是大隻的深藍色,而媽咪我的是小隻的粉色

〈題外話:妞外婆見狀,隔天又殺去買白色+粉色〉

過年後看到星巴克也賣同款不同色,但大隻的比我的大+小還貴

 

 

 thermos-04.jpg

是彈跳式按鈕開關喔!

 

 

thermos-05.jpg

喝水口有膠條塞住防漏

 

 

  thermos-06.jpg  

妞的是吸管杯

 

 

thermos-07.jpg  

走到哪!水杯就要帶到哪!一天一罐剛剛好〈有時候不夠

 

 

 

喝完ㄋㄟ ㄋㄟ,刷牙前,都要漱漱口唷!

 

PS.  

妞拔昨晚看我的部落格:「妳哪時候買這麼多東西啦?」

噗...用的時候、吃的時候都沒感覺吼!

其實...省錢的最高境界就是用「最優惠的價格買到最優質的產品」囉

 

 

最後,看一下我們小寶貝妞學少女時代跳舞的精采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