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7-02  

 

親餵很難戒,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所以當我覺得要全母乳的同時,我選擇了半瓶餵、半親餵

很幸運的,我沒有什麼哺餵母乳方面的問題,妞妞也沒有乳頭混淆的麻煩

我們就這樣順利的相繫了一年

親餵很難戒,一直以為難戒的是寶貝

其實,媽咪也很難戒,難以戒掉這種親暱的感動、滿足的享受

 

 

20111007-01  

認真吸吮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這是瓶餵無法享受的!

 

滿一歲的那一天,就是妞戒母乳的那一天!

還以為會遇上什麼大困難,沒想到壓根沒有任何過渡期

就這樣輕而易舉從母奶換成了配方奶

鬆了口氣的同時,一股失落感湧上心頭

 



 

媽咪的妞寶貝,

每天早晨親餵後就會給我一計可愛又滿足的笑容

從不會翻身時躺著衝著我直笑

會翻身後,總會轉過身趴著抬頭對我笑

會坐起來後,帶著睡意像個小不倒翁臉上掛著可愛微笑,還努力保持平衡

現在把媽咪當成小山爬過來爬過去,還不時看著我咯咯笑出聲

這一年裡發生的一切歷歷在目,彷彿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從破水、送醫,到親手將妳擁在懷裡

那小嘴天生的尋乳反應讓媽咪第一次有了母親的使命感

 

媽咪的妞寶貝,

不管是配方奶還是母奶,媽咪對妳的愛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