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7-02.jpg  

昨天帶妞妞上堯堯姐姐家看兩個月大的靜涵妹妹

兩姊妹都好漂亮唷!和媽咪一樣都是小美人

〈妹妹出來時,忘記拍照了

 

午餐是去拉麵吧外帶的,謝謝寶阿姨請客唷!超好吃

妞非常喜歡,不停用她的小手拉我的手臂催促

根本來不及把拉麵切斷,尾端沒進去的,小妞「啾」就進去了

因為媽咪沒過水就讓她吃,害她今早上poo-poo軟軟

〈筆記:下次吃豚骨拉麵一定要過水!〉

20111007-01.jpg

這不是妞妞第一次看到樓梯,但,是妞第一次爬樓梯

妞很愛跟著小姐姐,小姐姐跑到哪,妞就像個小狗狗似的到處跟

當堯堯啪啪啪啪往樓上跑時,妞也跟著往上爬〈當然,我在下面看著〉

竟然毫不費力的上了二樓,發現通往三樓的樓梯後,又馬上興奮的往前衝

一把抓起妞抱下樓,這傢伙狂踢抗議,最後沒辦法只好用箱子擋住樓梯

 

擋住後的樓梯口其實還有個階差平台,妞就和小姐姐兩個在那玩竹簾

小姐姐跑下來,妞也跟著想下來,就一手扶著階梯邊緣,一手嘗試向下摸地板

努力好久不停變化姿勢,甚至還兩手扶著用肥短的小腿嘗試勾地板

最後還是被妞以「手先下」試成功了

〈實在怕她掉下來撞傷門牙,不敢放心錄影〉

 

今晚,刷完牙後,妞玩玩竟吐了口奶

不忍讓妞再難受一次,就拿大眼蛙水杯要他喝水,她搖頭推開水杯

總不能讓那口奶殘留嘴裡吧!我只好又出動紗布巾準備刷牙

妞看到大叫,我就再把水杯遞給她說:「不然妳喝水!」

妞一把搶過水杯大力吸了兩口後,才又再把水杯遞給我

 

我女兒...長大了!不再是隻小野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