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2  

前幾天,妞妞打破了玻璃奶瓶,趕緊上前將她抱開並檢查小手有無受傷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妞還抬頭看著我露出無敵可愛的笑容

將她放到安全的地方後,開始收拾,沒想到跪到碎玻璃上扎出一道傷

沁出的血讓我思緒飄到多年前...

 

也許是幼稚園時期吧!

裝熱水時,玻璃杯因為熱漲冷縮整個繃掉,媽媽連忙將我拉開並檢查有無受傷

確定沒有後媽媽開始收拾,而我蹲下來幫忙撿碎玻璃

「妳的手那麼嫩很容易受傷,媽媽撿就好!」

那麼小的我,其實還不懂什麼叫做感動

 

一直不曉得,原來,我擁有的愛這麼多!

一直到有了妞以後才知道,原來,我能付出這麼多的愛!

很幸運,擁有了妞妞;很幸福,被媽媽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