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決定結婚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這才發現時間不夠用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準備

挖...九月就要訂婚,年底即將婚宴

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啦~~~


新娘祕書真的讓我頭痛很久

婚紗公司配合的新祕貴的離譜,兩萬到兩萬五不等

跑高雄,還要另外負擔車資、住宿

兩場下來至少五萬快跑不掉

而低價位的新祕又讓人不放心

在老公及好友疲勞轟炸下的勸說後,試妝囉!!




放心的讓May幫我打扮,朋友本該互相信任囉^^






裝上假睫毛的右眼有沒有比較長呢?

長度差是還好,密度真的差很多

看來...我也該學會自己種睫毛啦!!


額頭上的痘痘到底是怎樣啦!!

通通給我滾開!!!





大濃妝...真不習慣捏!!

整個年紀都大了起來啦>"<


跟May討論好久,到底要不要遮雀斑的問題

後來決定自然就好了,畢竟那是我的特點






扎髮中,今天要走搭白紗的典雅風






完成!

整個人...老了五歲啦>"<

不過少了皇冠、裝飾、頭紗,整體感還是會有差

希望到時候不會讓人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