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唷!不過,嚴禁在我面前提「舌頭」兩個字= =



終於和廖成行了

回台灣後,深深覺得好難約出門

每次聚會不是那個要考試、就是這個有家庭聚會

六個人雖然都住桃園,但上次聚在一起竟然是一月二十二號

都將近一年勒>"<



和廖約好要一起逛街

他要買ㄚ姐的禮物,我要補貨

嘿嘿...一起一起吧^^



哈哈...約12點見面的我們,竟然都睡到11:30才起床

所以又將見面時間延後到1點

這就是女生啦〈哈哈...〉



下計程車後,就看到我的女騎士囉!

距上次搭摩托車的時間都不曉得幾年前了

感覺很新鮮捏^^

因為兩個人都輕微感冒

GO!! 吃拉麵去!!





↑拉麵+雞排〈還是豬排???〉,口味還不錯,但份量超大,吃不完啦~~~



一開始,先到新光三越買足需要的東西

Darphin真的太殺荷包了,趁著週年慶趕緊補貨囉^^

之後又轉戰遠百MAC補貨,雖然週年DM的東西和想像不同

還是買了需要用到的

呼...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囉~~~





↑偶滴戰利品



廖打算送長夾或耳環,就開始瘋狂在火車站附近尋找

真的很受不了豬頭廖

明明就是要買ㄚ姐的禮物,還一直看大包包、鞋子

甚至還看上一個要價NT$390,被一個小妹妹嫌棄的塑膠熊熊給水壺

真的是被他打敗...

也許是被小妹妹打擊到,阻止了購買慾望囉!

最後,終於在以前頂呱呱附近一家可愛小店找到了適合的包包

嘿嘿...我們兩個忍不住也各買了飾品




↑廖滴戰利品



之後,我們就到貴族風吃晚餐囉^^

雖然名為晚餐,但我們點的全都是下午茶點,哈哈...




↑偶滴水果茶〈HOT〉





↑乾杯唷^^





↑來,阿...好吃滴鮪魚鬆餅





↑蜂蜜濃稠的樣子,是不是令人垂涎ㄚ^^?





↑好吃唷^^



☆╮Winni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幸福人妻 的頭像
♬Winnie♬幸福人妻

♬Winnie♬幸福人妻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wsye
  • 哈~就是帶妳到處逛~

    妳才買到好東西的嘛!

    還有~那熊熊的飲水機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一定要去買它!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

  • wwai
  • 什麼樣的飲水機啊??
    是水壺嗎?

    看到妳們降瞎拼~我也要去整理我的頭髮嚕~
    我要去燙頭髮嚕~~哇哈哈哇哈哈~~
    要告別長時間的黑直髮嚕!!!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

  • wsye
  • 不是啦!是飲水機~

    很可愛的ㄚ!超級可愛的ㄚ!

    是那個小孩沒眼光~

    她回家一定會後悔的!哼哼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

  • weneedbaobei
  • 根本稱不上飲水機吧= =

    那只是看起來很「凹溝」的塑膠給水器而已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

  • jay5162
  • 趕搭百貨週年慶嗎^^a
    真的覺得女人為了美~可以犧牲一切.在所不惜呢~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

  • weneedbaobei
  • 還有人可以為了美麗動刀捏

    我們算小CASE囉!!

  • ♬Winnie♬幸福人妻 於 2011/03/01 02: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