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睡兩個小時,早上六點半素顏的我,哈...連頭髮都沒弄



這次的公司旅遊整體來講還說好玩

因為颱風,加上我們選在禮拜五一早出發

整路上幾乎都沒有堵車




↑濱海公路的陰陽海



第一個行程是六十山賞金針花

沒想這個行程路途這麼遙遠

吃完中餐後就換小巴,我和媽媽搭的第六車是最新的VW

但路途遙遠還是險的很顛波

不過,走在我們前面的第五車看起來很老舊

上坡的時候很沒力,甚致不能開冷氣,這種天氣不能開冷氣是很可怕的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抵達山頂

大家抱怨連連,畢竟已經坐了一整天的車了

雖然金針花海很美,但還是不值得花六個小時來回




↑可愛美眉,這三天很黏我唷!呵...我一直都很有小朋友緣的





↑金針花海




聽說,金針如果開花了,就不能吃了

也因此,金針花開了,農民的辛苦就白費了

唉...現在已經不覺得金針花漂亮了

因為金針花開的越美,會讓更多農民心碎





↑山頂上將近一百年的老房子,第一次看到耶^^



後來ㄚ...我們才知道更可怕的是坐在第五車的是舅舅一家

且司機下坡的時候都是空檔

聽到我們差點暈倒...





↑晚上吃可利亞,嘿嘿...這是我第一次吃可利亞耶!大家分散在好幾個包廂,所以只有這些人囉!







↑這次住的旅館,好有古意喔!



隔天一早就往海洋公園出發,約八點就抵達門口

因為一直在下毛毛雨,根本都沒什麼遊客

更幸運的是,我是當天第一位客人唷^^

沒一項遊樂設施需要排隊的

後來,雨越來越大,大家雖然都穿輕便雨衣,依舊一堆人濕的一蹋糊塗

我算聰明的,超短褲+拖鞋,完全沒事

但真的好好玩喔!

大太陽+排隊 V.S. 淋的溼答答

當然選擇下雨囉^^



海獅的接觸經驗比較不這麼值回票價

好像是因為海獅會咬人吧!我們不能摸他說

不過,他一直爬高要親我,服務人員叫我傾身不然他會親不到

好可愛^^



↑海獅香吻一個



與海豚親密接觸的經驗真的很棒

一開始,我不曉得該怎麼做,就把手放到水裡

小海豚就過來張嘴開始啃我的手指,就像狗狗啃我的感覺

很明顯感到小海豚小小且不尖銳的牙齒唷!

我還一直笑著大叫:海豚在啃我的手啦!

旁邊的訓練師就叫我張開手掌對著海豚,海豚就用他尖尖嘴巴頂著我的手掌

好可愛唷^^


後來又要我蹲低,讓海豚親親

天ㄚ...感覺超好的,覺得好像戀愛了啦^O^

後來還用兩隻手抱著他的頭,就像對我們家KELLY那樣

他還發出他的海豚音,好可愛好可愛...

〈好詞窮喔!除了好可愛,都不曉得要講什麼了...〉




↑與海豚的親密接觸




↑真的好可愛唷!不過,海豚的觸感好奇異




↑和舅舅一家合照



說到七星潭,我真的會被我媽氣死

遊覽車停車後,大家都往海邊衝

只有我們母女在後面慢慢走、慢慢拍照

我還問我媽:這裡是七星潭嗎?

她說:不是ㄚ!這只是個普通海邊,讓我們下車尿尿的

我就回:海邊我們家那邊就有,那不要去了,在這邊拍照也很美

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

我們還邊跑邊笑那些在海邊玩海浪、撿石頭的員工好笨

一定又會淋的溼答答

果然,大家回來後,全都濕的不像話

一堆人罵小孩〈員工旅遊一定會不斷聽到有人在罵小孩。〉


到了下午...舅媽就問我們早上七星潭我們為什麼不去海邊走走看看

我們整個傻眼:那邊就是七星潭?!





↑後來才知道是七星潭的七星潭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