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ㄚ...

弟弟又很火大的衝進我房間罵:

你買手機幹麻?!乾脆丟掉好啦!

我當然趕快裝無辜、拿包包檢視手機:你有找我唷?

弟弟:廢話!我一直打要問你晚餐吃什麼!你一直不接!

小芬芬在旁邊傻笑用嘴型偷偷說:他很生氣

弟弟:你每次都轉無聲無震動!你知不知道全公司每次找你都會找的很火大?!

我當然趕快陪笑臉:我就在家ㄚ!好啦好啦!我調聲音啦~~~

弟弟:每次出門都像消失ㄧ樣,都不接電話!不然就是沒電!手機是裝飾品嗎?你乾脆把手機丟掉算了!

然後他又氣沖沖的走出去


呼...我也不曉得神經是哪裡不對

弟弟說的沒錯

手機、電話對我而言幾乎只是裝飾品而已

常常沒電、沒聽到鈴聲就算了

有時候ㄚ,就算聽到鈴聲,也會放任她不管

旁人提醒我:ㄟ!你的手機在響ㄟ!

我也會很敷衍地回:不是找我的

別人就會很傻眼:打你手機不是找你找誰?!

更別說家裡電話響,我幾乎不太會去接

就...很懶得講話、很懶得接

想說會有電話顯示,晚點看看是誰再回囉!

而且會自己猜對方的電話重不重要,也不一定會回打

想說...如果重要會再打來

反正一定不可能會有多重要的事情啦!

就連我的客戶Kikuchi桑也抱怨很多次,Winnie,你真的很難找耶!


好啦好啦~~~

我會改進這個壞習慣的

不過...如果真的很重要還是打家裡電話啦!

雖然我不接,但別人會接ㄚ!

一定可以找到我的^^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