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5-01.jpg  

雖然心情很差,但這個笑容依舊讓我甜滋滋

 

昨天早上依慣例把妞從小床抱起來親餵後又沉沉睡著

突然,妞冰涼的屁股將我驚醒

「尿布呢?」一把抓住在大床上玩得開心的妞、一把拿起新的尿布包上

弄好後,很放心讓妞自己在大床上玩,這小妞很膽小又怕痛,摔過後再也不靠近床沿

我自己到旁邊的小床檢查

脫落的尿布、微濕的床單、淡淡的尿味,很好!這小妞尿床了!

很想睡,也有點不開心,昨晚妞爹沒有包好才會脫落...

靠著小床欄杆站起來的妞一直逗我,我也邊拆床單、床墊跟她玩

 

沒想到!邊跳邊笑的妞把蚊帳的支架拉倒了,拉著蚊帳的妞也往床沿倒!

然後,她的大頭重力把她往床下拉,碰!

雖然是「滑下去」的,且妞房裡的大床不高,但還是讓我心好痛

看她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真的很氣自己的不小心!

 

下午,我也越來越不對勁,嘴破兩天了,加上不停流鼻涕

本以為是過敏而已,症狀卻讓越來越像感冒

昨晚和妞爹先回家把ㄋㄋ、副食品準備好拿回娘家,是的!妞要外宿!

 

今天早上整個喉嚨發腫、頭昏腦脹

妞外婆和妞來拿今天擠好的ㄋㄋ,也帶我去了趟小診所

確診「扁桃腺發炎」

唉唉...我真的不能再熬夜了!

 

題外話!

妞夜宿外婆家還真都不想媽咪耶!

聽說這小妞玩的可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