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本來想當成永遠的秘密,但熬不過內心自責!

沒想過,這件事情會發生在妞妞身上

我一直一直都很小心

自從妞會翻身後,在大床上親餵時,我不敢睡著

 

早上六點半,妞妞準時起床喝奶

今天,我實在是太累了,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睡著!

閉上眼睛休息,感覺到妞妞安穩的喝奶,但絕對不能睡著!

 

「哇~~~哇~~~」

我嚇醒了!心涼了半截!我睡著了!妞呢?!我跳起來!

妞竟然跌到床下!

看著躺在地上大哭的我的寶貝,冷氣房裡,我冒冷汗

連忙抱起來放在床上,淚汪汪的雙眼讓我自責到不行!好氣自己也好氣妞妞爹!

為什麼我會親餵到睡著?!

為什麼客房的大床他就是堅持不靠牆?!

 

先檢查後腦勺,沒事!摸摸四肢、脊椎,沒事!

「妞寶寶,媽媽的乖寶寶,笑笑!」,妞笑了,應該也沒嚇到

妞的哭聲沒吵醒主臥裡的妞妞爹,後來得知他的小公主蝶到床下也心疼不已

小心的觀察一整天,沒嘔吐、沒食慾不振,活動力...一樣力大無窮

 

妞...媽咪對不起妳!

媽咪絕對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