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勞動節帶妞妞回妞爺爺奶奶家提早過母親節

既然妞妞有妞爺爺顧著,一大早,媽咪我就很悠閒的出門覓食早餐

店員將早餐包裝好後我準備付帳打開錢夾,驚!我的錢勒?!

才想起昨晚妞妞爹買衣服時我把身上所有鈔票都掏給他

趕緊到對面郵局領了一千塊!

 

找好錢後,拿著我的早餐慢慢散步回家,耶...這是哪裡?!歐...我迷路了!

雖然我沒帶腦袋回高雄,但我記得帶Iphone 4出門

憑著定位我找到公婆家附近的全聯,順道買了包尿布回家

 

晚餐前,和妞妞爹帶著妞妞到85度C買母親節蛋糕

打開錢夾,耶?怎麼只剩下四百塊?

「老公,你有拿我五百塊嗎?」連忙回頭問抱著妞的妞妞爹

「沒有啊!」妞爹趕緊掏錢給我付帳

「怎麼可能沒有?!早上明明找了九百塊,我還看了一下確定才放皮夾的啊?!」

「你都這樣漫不經心吧!」可惡的妞妞爹還落井下石

 

上車後,還打電話去Subway問結帳時是否有找錯,但對方也說沒錯

我的五百塊勒?!

此時,邊開車的妞妞爹:「那妳尿布怎麼買的?」

吼...對吼!我買尿布啦

可惡的傢伙也不提醒我害我又打電話去道歉

整個就是愚蠢到極點!

 

今天,不見整整一個禮拜的鑰匙串,妞外婆找到了!

就在我找了三次每天揹進揹出的媽媽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