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iPhone,他牌手機就無法上手了

第一支iPhone是ㄚ爹送的,好啦好啦...其實是跟他ㄠ的

〈當時還沒跟妞妞爹結婚所以金主還是ㄚ爹〉

Apple剛出來沒多久,廣告正火熱,ㄚ爹說「去買那支滑來滑去的手機吧!」

就這樣一用成癮,機車超、小芬芬也在3Gs出來後各帶了一支

從不用手機的ㄚ爹也跟進了,就連ㄚ娘也帶了台iPad

全家成了蘋果迷

 

可是我的2G iPhone功能實在不敷使用,畢竟是第一批的實驗品

很想換,但又不想換外型幾乎一模一樣的3Gs

去年iPhone 4上市,彷彿不停不停在我耳邊低吶「帶我回家吧!」

 

今年初,手機開不了機了,新任金主說「去換iPhone 4當生日禮物吧!」

灑花

排隊排不到兩天,妞妞爹赫然發現「手機沒壞,是旅充壞了」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ㄚ!不過還是認命的繼續使用這支耐操的iPhone

 

上週末,新科金主說「妳去辦iPhone 4好了,妳的iPhone給我用」

雖然妞妞爹公司不能用智慧手機,但他說假日用就好

哈哈...就這樣,我擁有了第二顆小蘋果囉!

  

iPhone 4 - 01.jpg 

iPhone 4 - 02.jpg

昨晚開箱時,妞妞爹還得意的跟我說iPhone 4的鏡頭他也有參與研發

我馬上吐槽:「可是你又不能用!」

哈哈...工作領域走在科技前端,但只能用可播可接陽春手機

 

很擔心原本的紀錄、資料會完全消失,沒想到根本不需存檔、備份

只要先到iTunes同步iPhone,再把iPhone 4與iTunes同步即可

所有的紀錄資料全都到iPhone 4裡了

就連平時記帳的LohasMoney及紀錄妞妞的iBearBaby都在

遊戲關卡也都一併備到iPhone 4

真是太太太人性化了

 iPhone 4 - 03.jpg  

前後任金主禮物排排站

呵...當ㄚ爹的女兒好幸福、當妞妞爹的老婆好幸福

更幸福的是....

the 2nd teeth.jpg  

當妞妞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