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521_10151668504319382_1929217749_n  

棄Dora,愛上公主的小妞

 

 

耶~~明明上一篇是第二天,怎麼今天已經第七天了?!

是媽咪偷懶沒寫日記嗎?!

唉唷~~第三到第六天都是活動,我們怎敢不包尿布出門?

(難怪我被大寶媽說「不是家庭主婦,是活動主婦」

所以戒尿布運動暫停了四天

 

 

而今天早上Baby ABC不是親子課,我也不敢不幫妞包

下午逛Costco、送拔拔去搭高鐵,還是不能不包

一直到午睡醒來晚上七點,才又開始了戒尿布運動

(妞的午睡時間是下午四點到晚上七點)

 

 

在樓下和大寶玩到九點半上樓,又是準備洗澡的時間

妞突然大哭「我要包布布!我要包布布!」

我趕緊將妞一抱衝到浴室、裝上小馬桶

 

「媽咪,我要包布布~~」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媽咪好心疼,但還是強迫她坐馬桶

接著,小妞邊哭邊用力,每用力一次眼淚就多掉了幾滴

「會痛痛嗎?」是便秘嗎?我開始緊張了

妞抽噎著。「不會,我要布布~~」。又掉了幾滴淚

看來只是尿布依賴感罷了

 

然後,一股臭味,Perfect!!!

將小妞清理後抱離馬桶、沖水

 

「來,我們一起跟poopoo臭臭說掰掰~~」

「poopoo臭臭,掰掰」我們母女倆蹲在馬桶前,跟便便話別

「妞好棒喔!跟媽咪High Five!!!」

妞破涕為笑。「妞妞可以吃Gummy Bear了」

 

 

媽咪出運了嗎~~~猜猜看

 

 

【2Y7M14D】小妞戒尿布 - 1st Day

 

【2Y7M15D】小妞戒尿布 - 2n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