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01.jpg  

裝扮好,準備出門囉!

 

想去風車的故鄉已經好久了,從妞四個月大時就想去看看

但一直找不到人陪我去,星期一和端端麻逛A8時新購一套化妝品

今天無聊試妝後,心血來潮,乾脆帶小妞去享受我們母女倆下午茶時光吧!

 

風車-02.jpg 

熱食區、冷食區

熱食區有蘿蔔糕、麻油松阪豬、牛...等六種

冷食區有炒飯、蔬錦以及奶酪、蛋糕類

 

風車-03.jpg 

點心區及現場的法式煎餅

餅乾還挺好吃的,波斯頓派已經撐不下去了

法式煎餅真的推薦!我和妞吃了三分煎餅

其實種類不算太多,才三張宴會桌而已

 

 

風車-04.jpg

第一盤,先試了餅乾類

貼心地每樣都做成小小的,很適合我這種眼睛比胃大的貪心鬼

三明治很好吃!餅乾、馬份、小麵包也不賴!

 

 風車-05.jpg

飲料來了!今天點了冰摩卡,香濃又不會太甜,幸福

 

風車-06.jpg

現點現煎的法式煎餅來囉!

驚艷!蛋味十足!非常對我和妞妞的胃口!總共點了三次,真不好意思

 

 

 風車-07.jpg

休息一下!自拍時間

 

小妞真的讓我好有面子唷!

熟悉環境後,開始逗忙碌的服務生們,一會兒裝鬼臉、一會兒裝可愛,俏皮的很

逗得經過的服務生各各掩嘴笑

 

 

風車-08.jpg 

裝潢很美唷!常常看到新娘子在這邊拍婚紗

 

風車-09.jpg 

服務生很貼心!

一開始陪我到停車場拿車上的嬰兒推車,還幫我推唷!

吃到一半時看我拿濕紙巾擦手,馬上送上一盤濕紙巾

後來看到我的手巾弄得亂七八糟,又送上一盒紙巾

似乎經過嚴格訓練,懂得注意客戶的需求!讚!

 

 

風車-10.jpg 

 

 

風車-11.jpg 

 

 

風車-12.jpg 

一個人$299,另加10%服務費

一歲的小妞妞不用錢

 

 

風車-13.jpg 

薄片披薩!好吃!港式蘿蔔糕普普而已

 

 

風車-14.jpg 

妞努力啃著韓式小麵包,當然啦...她吃不動

 

 

風車-15.jpg 

吃飽囉!到外面拍照吧!

 

風車-16.jpg 

 

 

風車-17.jpg 

久違的自拍

當媽咪後真的很不喜歡搞這套勒...

 

 

風車-18.jpg 

整個很迷戀女兒

不過...這小妞快沒電了,要趕快回外婆家充電

 

 

風車-19.jpg  

哈...我會經常報到的!

 

 

我只推薦下午茶唷!

星期一至星期五14:30~17:00

 

 

風車的故鄉

arrow
arrow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