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ming-04..jpg

一開始,聽到北鼻游泳課覺得很誇張,幹麻讓不會走路的北鼻學游泳?

 



 

偶然間看到了這個影片,沸騰了想讓妞妞學游泳的慾望

網路上媽咪很推薦的伊藤萬,最近有暑假優惠,二話不說,報名去!

 

 

 swimming-01.jpg

星星老師先帶媽咪們幫寶貝做暖身操

聽不懂人話的妞妞實在很難控制,但媽咪我還是很努力幫她暖身

 

 

swimming-02.jpg 

這個寶寶游泳課是為三歲以下的嬰幼兒設計

大部分的同學都還不會走路

 

 

只能拍暖身及課後遊戲,中間上課過程禁止拍照

有點小可惜...

兩位老師帶著十對學生上課的比例算挺安全的

老師也很努力帶我這個超怕水的笨媽咪讓妞妞習慣游泳池

 

雖然說是北鼻游泳課,媽咪也很累

撐著北鼻在游泳池裡不停走動,一上岸都飢腸轆轆了

我猜...這課程應該會讓媽咪身材更好

 

 

swimming-03.jpg

 

swimming-04.jpg  

 

swimming-05.jpg

 

游泳課結束後,更衣間有很貼心的澡盆方便幫寶貝洗澎彭

若是自己帶寶貝游泳也沒關係

貴重物品可以寄放櫃台,讓會坐的寶貝在浴盆裡等媽咪沖澡更衣

媽咪準備妥當後再幫寶貝穿衣服

 

妞在家洗澡實非常愛玩水

我也會把水琳在她臉上讓她習慣水的感覺

畢竟游泳池和澡盆大小實在差太多

妞一進入游泳池就非常緊張,加上我笨手笨腳不小心讓她吃水

整個課程50分鐘,妞大概哭了半小時

別的寶寶都在溜水中溜滑梯,妞不敢,我就抱著她不停在水中晃來晃去

哈哈...反正就當作一開始的適應課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