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深深的打擊!

聽到這個消息的我,既開心又生氣

喜的是,我的好姐妹不需要再多浪費兩年時間

氣的是,已經浪費了兩年時間了

 

他說,上一次的戀情讓他不再付出了

他說,他不喜歡被東管西管

他說,存夠錢後年就結婚

他說他說他說...

 

每一次的他說,傻傻的妳一次次為他找藉口

很氣自己當初沒把心中疑慮提出來

一心希望妳能過得幸福的我,也幫他找了藉口

身為姐妹的我們也沉溺在我們自己編織的夢幻裡

卻讓這一切深深刺傷了妳

 

「為什麼,這個小傻蛋的愛情走的這麼不順利?」

「因為她沒有自己。」

「沒有自己?」

「如果是妳,對方說要跟朋友出去不跟妳見面妳會怎樣?」

「我會叫他去吃屎!」

「這就對了!」

 

當妳愛上了,妳用盡全部的力氣去愛,常常忘了愛自己

總是委屈的配合對方的腳步,渺小的讓對方不在乎妳的感受

當然,愛情不是比狠、比自私

但,也不能有了愛情沒有了自我

 

寶貝,當妳發現自己經常幫對方找藉口說服自己他很愛你時

「其實他沒有很愛妳!」

很慶幸,及早看清了一個不值得被愛的人的真面目!

更慶幸,妳的幸福其實離我們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