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可能是因為趴睡,所以成長進度和別的寶寶有些許不同

一般都是「七坐、八爬、九發牙」

而妞妞的發展是「五發牙、六爬、七坐」

 

因為我這個懶媽媽的訓練下,妞可以自己玩、自己睡覺

每次長輩們在一起逗弄妞妞時就會忍不住讚嘆

 「好聰明啊!」

「這孩子長大一定不得了!」

忍不住在心底大喊:這與聰明無關!!

 甚至我外婆妞ㄚ祖還想趁勝追擊訓練妞妞站

吼...只是「早會」與「慢會」的差別罷了!反正大了自然就會,快慢有什麼關係!

 

阿爹朋友的孩子,國小功課一級棒!幾乎每每第一名

當時我還在念高中,小學二年級的她很喜歡我的紫色制服

我告訴她:「以後妹妹考上桃高,我學生制服給她穿。」

她媽媽聽見了:「我們妹妹才不要念桃高,她要念武陵。」

那時候的她在大人們眼中是天才兒童,到了國中,找不到念書方法,課業一落千丈

高中聯考考的不好,進了某私立高職高中部,現在在不熱門的私立大學

 

另一朋友的孩子,國小、國中成績平平,雖念公立高中但差點死當

但抓到人生方向後,目前在某名校研究所

 

對於妞妞,我和妞妞爹都希望她「健健康康、快樂就好」

當她長大後回味起小時後,能甜甜的笑著說:「小時候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