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替阿娘過母親節

今年,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以母親的身分過母親節

小妞妞送的我的母親節禮物是:可以自己不靠外力坐起來了

原本還要用小手手單手撐著自己的身體,現在不需要了

不喜歡的,皺著眉頭小手亂揮

喜歡的,笑得燦爛

 

洗澡前,進妞妞的房裡探探熟睡的她

不小心輕輕撞了一下她的小床,淺眠的她驚醒了

抬頭看到是我,笑的都快成瞇瞇眼了

趴下沾到床又給我一計甜美的笑容後沉沉睡去

忍不住惆悵時間走的太快

胎動的記憶還如此鮮明,這惹人愛的小傢伙已經是剛出生的兩倍大了

 

星期五才跟涵說了:「我真的好愛她喔!」

從不曉得我能這麼這麼愛一個人

明知十年後我在她心中的地位會開始往後退

也許第二位、第三位...但,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