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狗狗都會有暈車的問題

我們家Keno也不例外

但好笑的是,Keno卻又很愛坐車

每次看到有人車門打開,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上去再說

就算是陌生人的車也一樣,每每讓人汗顏


昨天,運動後開車回家剛好遇到機車超要載客戶出去

這時Keno也湊巧出來散步

客戶不曉得Keno的壞習慣就讓車門打開

Keno見狀趕緊衝上前座


「Keno!不行!」

平時聽話的他,遇到為他敞開的車門也不聽我的警告了,看到我要向前抓他,連忙跳到駕駛座去

機車超趕緊打開駕駛座的車門,Keno還是耍賴的攤在座位上不下來

我只好打開另一台車門。「Nono,來!去玩玩喔...」

奸詐的Keno還是不肯下車,且機車超又趕著帶客戶出門

我只好使出殺手鐧,發動汽車!

Keno見狀桿緊跳過來,待機車超安全駛離後,為了誠信,只好帶Keno去繞繞


其實我根本懶得開出去,就耍詐在旁邊的停車場繞個一圈

「好囉!Nono下車囉!」心理正得意自己的小聰明

沒想到,Keno根本不吃這一套,依舊耍賴不肯下車

「ㄜ...」沒辦法,只好搬救兵讓老爸來制伏他


「Keno下來!」老爸擺出父親的嚴厲囉!

小壞蛋Keno根本也不吃老爸這一套,依舊眨著無辜大眼看著阿爹

最後...老爸終於受不了了

「鑰匙拿來。」

寵狗兒子的阿爹還是屈服在Keno耍壞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