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常常坐錯位置

而且會弄到四周的人都在看我>"<


上飛機時,空姐都會幫我們看機票上的位置

「小姐,D排這邊請。」

看一下機票,67D,卻發現有人坐在我的位置上


「先生,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座位。」

「我看一下妳的機票。」

我就將票根遞給他。

「小姐,妳的座位是73D。」

「ㄟ...」很驚訝地仔細看我的票根

原來,我的座位真的是73D,而67D是閘口啦>"<


還有一次是搭高鐵,我通常都無法預算要搭的車次,因此都買不到座位票

因為自由座假日都會超多人排隊,為了有位子坐,提早到月台等待

沒想到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嘿嘿...隔壁排才排了三個人,沒多想就過去排隊

坐上車後,很幸運的,還有一些空位,找到定位後就舒舒服服喝飲料,享受短暫的休憩

到了新竹站後,竟然有個女人走到我的位置旁。「小姐,這是我的位置唷!」

「ㄟ?這不是自由座嗎?」再次被驚嚇到。

「這邊是對號座耶!」她沒好氣解釋


這兩次都讓我倉皇的在眾人目光下離開

真的好丟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