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聽到了新的壞消息

其實...

有點覺得一切都是自願的...


馬麻說我小時後外婆家養一隻很聰明且會說話的九官鳥

九官鳥每次都會叫我的乳名"娃娃"吸引我走向籠子

把小食頭伸向牠

牠就會朝我小小的手指頭狠狠咬上一口

才剛學會走路的我也只會大哭

外婆才急急忙忙安慰我

狀似打鳥籠讓九官鳥在籠子裡亂飛亂叫

然後千交代我別靠近鳥籠



可是年幼的我哪懂得教訓

每當色彩鮮麗的小鳥飛舞著喊叫"娃娃"

便搖搖晃晃走向牠

小食指彷彿不怕痛地伸進去讓牠咬上一口

痛了才嚎然大哭要大家的安慰


家人也只能任我一次又一次的被咬

總不能因此將把捉弄我當成好玩的九官鳥送人

只能一再地交代我別靠近

那時的我

哪能聽的進去呢???


妳就像年幼時候的我

只能等妳受夠了教訓醒悟了

我...

真的幫不上忙

聽不進去的勸阻已經這麼多年了

我想再多的規勸都是無用的

其實很失望我這個好馬吉對妳竟然一點幫助都沒有...


不要妄想哪天九官鳥就會大發慈悲不咬妳小小的手指頭

那是牠的劣根性

一輩子妳都無法改變的惡習

醒悟吧!!! 我最好的朋友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