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賴性很強的我

多年前ㄧ個人飛來這個陌生的城市

也許當時年紀小不懂得害怕

但還是帶上了陪伴我多年的米老鼠

那是國小三年級

把拔第一次去日本參展時帶回來的禮物

也是唯一一個多年來保存很好的娃娃

一直到現在

每次搭飛機能要帶著他

雖然說那麼大個人了抱著娃娃登機很丟臉

可是只有他能陪我搭飛機

將他抱在懷裡就會有莫名的安全感

也許...

這是對把拔愛的轉移吧!!


以後阿...

在機場看到一個大女孩抱著一隻米老鼠

別懷疑

那就是在下我嚕^^



================================================================


這次回台灣花了兩、三千塊買了個MP3

因為噗噗賣掉了

現在都搭SKYTRAIN、BUS上課

也因此MP3似乎成了必需品

出門一定記得帶他

雖然下課和同學一起走

但我是最後一個下車的人

每當同學下車後

一陣寂寞會突然衝擊自己

就趕緊帶上耳機把音樂轉的大大的

讓聲音填滿空虛的心房...


自從隨身攜帶MP3以後

發現

MP3是個為寂寞所設計的產物

讓一個人的自己

不再被孤寂所侵襲

又或許

只是逃到另一個寂寞的境地.....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