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3.jpg

 

其實妞姊姊在嬰兒時期也上過寶寶游泳課程

【9M6D】妞妞的第一堂游泳課 

當時住在南崁的我們得每星期一次往萬華伊藤萬跑

路途遙遠且路線複雜,加上蘆州、三重那一段特別塞,單程就要一小時

印象中,只上了三堂我就發懶不想去了,實在太累人

 

幾個月前,伊藤萬在大竹開了分校,興沖沖帶著兩個去報名繳錢

我們想得很美,選課選在星期六姊弟同時段,如此,我跟爸爸就能一人顧一個

但...第一週過去、第二週過去...我們每次都到了星期天才想到游泳課這件事

就這樣再度浪費了學費

 

 

 

 

IMG_3594.jpg IMG_3595.jpg

 

得知妞兒學校附近就有游泳教室,送妞上學後就可以帶冬冬來上課

課後到市區晃晃吃個午餐、買個菜,剛好接妞兒放學

而妞妞的課程排在星期三下午,和她的同學們一起學比較有伴

 

妞兒的小童班不需大人陪伴,但寶寶班,媽咪必須跟著下水(這點對妞是不能說的秘密)

寶寶班的課程隨著每一週內容需要準備不同的工具

有時要準備手臂泳圈、穿著T shirt、攜帶自己的洗澡玩具...等等

 

 

第一週,莫名其妙的跟著三歲的Wallison同班,整班都三歲以上,只有冬冬是嬰兒

許多動作對冬而言過於刺激,我們只能跟著歌聲擺動

當然,我也讓冬冬整個沈到水裡再撈出來

嬰兒果然學習力超強,第二次以後就沒在嗆到了

 

 

跟教練反應年齡問題,第二週,我們提前一個時段

換好泳裝到了泳池,結果,這班年齡是較上一班略小

可是仍比冬冬大很多,大家都跑來跑去了,可見這是2~3歲班

真不曉得安排課程的小姐到底有沒有看清楚冬冬的生日

這一天需要帶水臂泳圈上課,教練幫我們借了一組

套上手臂圈的冬如魚得水,發現游泳樂趣腳不停踢踢踢努力往前

但坐在浮板上往下跳進水裡的動作對冬而言還太難

 

 

第三次上課,我們終於被安排到1~2歲班了

直到昨天的第五堂課,冬冬可以被我丟下水約五秒不嗆到

撐住他的身體,他手腳會開心踢水往前撿玩具

也敢坐在岸邊讓我拉著雙手往前跳進水裡向前游

原本懼怕的溜滑梯,現在可以滑下來讓我接住(下次就讓他直接下水好惹)

 

 

男孩果然是男孩,皮的要命

為了逗我玩,將鼻子、嘴巴浸到水裡發出噗噗噗的聲音

哈哈~~就當作吐氣訓練囉!!!

 

 

 

IMG_3613.jpg  

看似溫馨親暱,其實冬冬尿的我滿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