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piano.jpg

在費雪網站上亂逛時,發現這個好玩的東西

妞妞小的時候可以掛在床邊當踢踢腳鋼琴練腿力,等妞會坐就能放在地上拍打著玩

 

baby piano - 01.jpg

妞:媽咪又亂買什麼東西啦?

 

 baby piano - 02.jpg 

妞:疑?有音樂耶!好好玩喔...

 

baby piano - 03.jpg

妞:我是小小鋼琴家唷!

 

看妞玩得這麼開心,我就溜開上網,可以聽見房裡傳出妞的笑聲及音樂

ㄟ...竊喜不到五分鐘,妞開始不耐煩大叫

趕緊進房裡,妞一看到我又很興奮得踢鋼琴並對著我大笑

敷衍的陪她玩個兩下我又轉身想溜走,她馬上大叫

回頭,她又用力踢鋼琴加上鈴噹般的笑聲

 

ㄚ勒...小傢伙鋼琴家需要觀眾呀...失策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