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搭高鐵回桃園其實不太順利

因為是撘末班車,根據我的"慢吞吞"原理依舊在最後一刻趕到

「小姐,趕快,只剩兩分鐘,車子已經進站了!」

連忙掏出現金買票,因為對號座都賣光了,只好買自由座

衝進收票口後,因為我是用跑的,兩個十塊錢竟然從口袋掉出來

想說算了,不要爲了20塊錢錯過車子

可是兩個工作人員就在旁邊,怕被誤以為浪費,只好乖乖的撿錢>"<

「小姐,不要急,車子還在,小心跑!」



到了月台,車子即將出發,急急忙忙跳上對號座車廂,想說待會再慢慢走去自由座車廂


上車後,被眼前景象嚇了一大跳,超多警察出現在我面前

此時,鞋帶掉了,只好很狼狽的在人群中綁鞋帶

越往後面走,竟然出現一堆特勤人員

帶著問號困難地穿過人群努力走向自由座車廂

再來,經過商務車廂後,在廁所門口,突然我的偶像從裡面走出來



「ㄜ...」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小馬哥親切的用他迷死人的笑容對我點點頭

我像個呆木頭般回了他自以為優雅的笑容

然後,他就走回他的座位了


哇...好後悔阿!!

我應該要趕快讓他幫我簽名、跟他合照

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懊惱啦~~~

回家後還被老母念好久:「真的是笨ㄟ妳!!」

想想,要不是回頭撿錢、蹲下來綁鞋帶

就錯過了與小馬哥擦身而過的機會了

且...掉了兩個十塊錢=2號 耶!!



今天,小馬哥到桃園造勢,身為馬迷的我們當然義不容辭的趕到囉!!

等了一個小時候,終於出現了

所有在場民眾亂成一團惟恐不能一親芳澤...ㄜ...我是說與小馬哥擊掌啦^^"




↑笑得很花痴的女人就是我家馬迷老母


老媽超狂的

擊掌時竟然緊緊握住小馬哥的手不放

還讓特勤人員再三規勸放手

被抓住手的小馬哥還回頭看著老媽尷尬的笑著

阿母,真是服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