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 & me 素顏+直髮  懷念學生生活啦>"<   

P.S. 這是朋友家客廳,因為小新要回大陸了,大家都來跟小新SAY GOODBYE
 

這是在朋友的網誌上COPY來的

可以體會狗主人的復仇心情

不過...這種方式還真令人發毛耶...

是簡體文,懶得翻成繁體了

如果有看不懂的字我再註解囉!


☆╮Winnie╯♡


我兒子(一隻金毛狗)被抓走了,楼下的老太太举报的,我住5楼,她家住1楼,总也想不明白怎么影响到她家了。我都已经忍痛给儿子做了割喉手术,可还是在一个我不在家的下午,被他们强行拖走了。找人,托关系,花钱,终于在两周后把儿子接了回来,可是已经身患多种疾病,在回家后的第三天在我怀里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努力让自己相信儿子还是幸福的,因为他最终在我的怀里离开了我。 
第二天早上,我拿着一个铁锨,到楼下的花坛里,把2楼私下在里面种的葱全部刨掉,给儿子埋在里面,并买了一棵小树种在旁边陪他,那家人总是说我的狗刨他的葱,今天看我面色不善没敢说话,以后也不用说了,我平静的告诉他不要在这里种东西了,因为我儿子睡在里面。举报我的老太太,说要到物业告我破坏公物,我扔了一块砖头到她家头上,可惜没瞄准,扔偏了,于是她回家做饭去了。 
之后每天晚上,我都借酒消愁,喝多了就到楼下唱歌跳舞,工作不忙白天可以睡觉,于是我晚上就不在睡觉了,偶尔心情好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砸1楼老太太家的玻璃,警察来了好几次,我看见警察同志就好像见到了亲人一样,把心中的不快都诉说给他们,告诉他们我跟儿子感情多好,告诉他们我一闭眼就看到儿子的摸样。见到派出所就跟回家一样,可以在那里放心的哭,而没人笑话我。可惜警察同志们也很忙,不是每天都能照顾我,我只好还是找1楼老太太打发晚上的时间,我并不是故意的,我是不想让那老太太,总是无中生有的投诉,以前晚上很安静她老是打投诉电话,我怕她儿子遭报应,现在给她些机会投诉些真实情况。 
当然,晚上不睡觉,早上原来也很有精神,可我上班晚,实在无聊,看着一群老头老太太在做什么操很有意思,我也想加入,但他们做的那个太难,我只有自带个大喇叭放点迪士高,跳一跳。但他们似乎不太喜欢我的加入,慢慢的都不来了,去了较远的地方跳,我自己觉得无聊,他们去哪我就去哪。 
天黑前的一段时间我也喜欢做在儿子睡觉的地方陪他说话,那时候有很多小孩子,我也喜欢看他们玩耍,尤其是1楼老太太家的孙子,奇怪的是他们说我看孩子的眼神不对,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不对,反正儿子去了以后,我就喜欢用这看他们的孩子,尤其是1楼老太太的孙子。这老太太的儿子也不喜欢我,有一天说我骚扰他,我觉得很奇怪,以前他家天天晚上骚扰我跟儿子的时候,我从来没有这么跟他说过话,于是我默默的拣起一快砖头拍了他几下,其实是他选择的场合不对,正好是我儿子睡觉的地方,本来只要拍断个胳膊就可以了,我又附带了个内出血。警察同志来了,很久没见他们了,很是想念,我终于忍不住当众报头痛哭,介于我的情况,他们带我去看了精神病医生,结果说我因外界刺激,中度精神分裂症,免于刑事处分,只让我付了医药费,还好我存款不少,当然了,我也不是个守财奴,别说医药费,就是给他全家买棺材我都不会吝啬的。 
小区里开始有谣言了,说那老太太把我逼成了精神病,那家人不怎么出门了,一出门就有人骂他们,还有小孩扔石头,她家孙子转学了,据说是在学校老受欺负,这里我要奉劝大家一定要让自己小孩锻炼好身体,身体不好会搞人际关系也可以,从小就受欺负很容易有阴影的,不利于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但从此以后,早晚我们小区都没人出门了,尤其是小孩,晚上也没人举报我扰民了,我想可能是他们习惯了,早上晚上也没人出来锻炼和散步了,尤其是小孩,他们都是周末下午才出来转悠转悠,我并不想造成这样的结果,但没办法我要多陪陪我儿子,而其他时间冬天太冷,夏天太热我也不想出门。再说我也并没有影响到别人,算了只要做自己的事就好了。这样一来,那家人的地位更不好了,我很久没有砸她家的玻璃了,因为总是有人抢先,看来这个嗜好还会传染,后来她家干脆不要玻璃了,全用纸糊,成本低。 
突然一天下午上班,我发现她家搬家了,一到晚上我感到特别的失落,白天也睡不着觉,于是我花了很大功夫找到她的新家。我敲开门看见熟悉的面孔,一颗心才放下,我真怕她又什么意外再也见不到她,我告诉她以后别再这样突然搬家了,如果搬一定要先告诉我,也许是年纪大了看见我她激动的晕倒了,我赶紧打了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