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偷偷跑到台南找他,因為是偷跑,所以當天來回

晚上一直拖到九點才到台南的高鐵站

畢竟我們距離太遠了>"<



最末班車21:42抵達

還有半小時,我們就在MOS BURGER解決晚餐

結果太忘我...

好吧!我承認是我自己迷迷糊糊

趕到閘口已經21:43了


「車子已經走囉!」


高鐵員工語帶同情地告知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哇...怎麼辦???!!!

打給機車超、小芬芬都沒通,只好硬著頭皮打回家

老媽聽到都傻了,不曉得怎麼跟爸爸交代

偷偷跑就算了,還沒搭到車

還好媽想起住在高雄的蘭ㄚ姨,當下他就帶我回ㄚ姨家



往ㄚ姨家的路上,他很擔心

擔心我回家被罵,也擔心我爸對他的印象變差

我一直耍寶讓他分心,還說,明天的事明天再來煩惱

其實...我整個心很慌,真不曉得老爸會多生氣




好巧喔!! 他家離ㄚ姨只不過3分鐘車程

晚上跟ㄚ姨聊到三點才睡

上次來ㄚ姨家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

不過ㄚ姨到是幾乎每個月都來我家啦!

哈哈...



隔天,吃完早餐後,他就帶我去撘車

打回家,媽媽說老爸昨晚聽到我沒回家,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發呆

雖然,我是住ㄚ姨家,但我講都沒講就跑來台南

媽還說,她現在很緊張,不曉得爸爸起床後要怎麼跟他講

討論一下後決定說是ㄚ姨一直叫我去

反正,爸爸很喜歡ㄚ姨

唉唉...只好交給媽去撒謊了>"<



幸好...到家後,老爸沒生氣,只是被念了一下

呼...lucky^^


插曲...

其實,這才是標題的主題

原來,他不只是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學長

也是兩個表弟國小、國中的學長


呵呵...不是學長的學長,你好呀^^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