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機狀態



說起手機經歷...可是有一堆說不完的倒楣

只因為我太在乎外表了啦


買了被大家嫌棄不已的可愛蛋蛋機,不到幾個月在更衣間遺失

後來換了MOTORORA的V3I,一直當機就算了,螢幕還被我摔爛

還好我家機車超不在乎願意跟我換手機,帶著機車超的超大隻智慧型FBI NOKIA 7710回溫哥華

結果...兩顆電池宣告壽命終止


只好花大錢買了外型、功能普通的SAMSUNG ANYCALL

唉...溫哥華的東西就是貴


回台灣後,麻的手機也快要壽終就寢,就把ANYCALL給麻

ANYCALL的好處就是字超大、不會當機、開機速度超快、鈴聲超大聲

功能嘛...反正媽媽不講求功能嚕

嘿嘿...不想花錢買手機的我

覬覦機車超新買的N70

基於愛姊姊定義機車超當然繼續接手沒有螢幕的V3I


但是...N70對我太過複雜,什麼雜七雜八的功能全用不上

開機很慢、常當機、按鍵超小...

唉唷...我只會用傻瓜機啦!!


某天機車超領完薪水後說想買新手機

我就跟他商量讓我買新的,N70還他,嘿嘿...他當然二話不說答應

基於之前的經驗,現在買手機當然要懂得比較嚕!

於是...看上了LG的SHINE

機車超就嗆:如果你買LG,手機再有任何問題,絕對不幫你收尾!

可是...好美耶...


他開始遊說我買SE的S500i

但是還是被我發現了SAMSUNG U708,機車超口中的玩具手機

且這年頭願意花1萬五以上買手機的真的是潘子

下訂金後,等了約半個月...

終於到手啦!!!


好多年了...都沒有過買手機的滿足感

雖然手機越做越好,價格也越來越便宜

但是都無法滿足慾望

U708卻讓我好滿意,每每使用都會感到幸福

買東西還是要買到心坎上啦^^





↑螢幕很大、按鍵也超大,很輕、很薄,但是很容易刮傷




↑數字超大又可愛,很適合老人家




↑金屬質感很時尚唷




↑智慧型電話簿功能,很實用




↑專用套套,防刮傷的啦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