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14cb0  

陪妞拔去歐洲出差,妞,就丟包給娘家媽媽了

其實和妞拔兩個人出發前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把妞一起帶去

畢竟,那是個我們兩夫妻都不熟悉的世界

又聽聞巴黎的治安不是太好,我們帶著孩子托行李,看起來就是很好宰殺的肥羊

最後,為了自己方便好玩,決定丟下妞來個三度蜜月了!

 

聽妞外婆說,妞雖然想媽咪但不會吵鬧

自己玩的時候會唱巧虎教的「媽媽,我愛妳!」

「媽媽、媽媽,我愛妳~~ 天天和我在一起,抱抱妳親親妳,嗯~~啊!」

若真的想得受不了,就叫外公帶她去「大園看飛機」

 

 

從荷蘭回來後的那兩、三天因為時差整天昏睡

早上硬撐起床幫妞泡牛奶後又回去躺

妞喝完奶後,自己挑片並播放巧虎DVD,看完一遍關掉開始玩玩具、看書

〈因為巧虎說:看完一遍,就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中午時才又再進房說:「媽咪~~~妞妞肚子噁鵝了~~~」

我趕緊起床隨便弄個水餃、蔬菜粥之類的給妞吃

吃飽後,我又繼續昏睡,妞只好做自己的事

直到下午三點又進來房裡說:「媽咪~~~妞妞要奶奶、要睡覺覺了~~~」

 



期間她還是會進房拿東西,會聽到她輕輕的腳步聲、輕輕的關門

對手上的兔子喃喃著:「兔兔,媽咪睡覺不行吵吵喔〜〜」

我的寶貝這幾天根本就是自己一個人生活的

 

 

PS. 星期六那天才扯,我們竟然一睡睡到下午兩點半

      妞從早上9點醒來在嬰兒床裡枯等,等到兩點半才大哭大叫

      沒換尿布、沒喝早安奶、沒吃午餐

      寶貝...媽咪對不起妳...

 

 

這禮拜,我終於復活了,不會再把我的寶被丟著一個人生活

妞妞:「媽咪,要和心澄媽咪一起吃早餐嗎?」

妞媽:「心澄媽咪去生小北鼻啦!媽咪也生小北鼻好了,妞妞要弟弟還是妹妹?」

妞妞:「不要弟弟!不要妹妹!媽咪要要生狗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