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pp - 01.jpg  

線上購物真的很方便!一發現從貨沒了,上網下單後,後天馬上貨到付款!

 

 

hipp - 04.jpg  

這次訂的是Hipp的寶寶即食麵,共有兩種口味

「有機火腿蔬菜麵」以及新口味「有機深海魚蔬菜麵」

一瓶220g,雖然不夠一餐,反正在外面一定有其他妞能吃的

 

 

hipp - 06.jpg  

訂了四套,送了四隻不鏽鋼湯匙

 

其實,一直都很想介紹Hipp寶寶即食食物泥

妞約八個月大時第一次接觸即食寶寶泥

會選擇即食寶寶泥當然是為了帶妞妞外食時的方便囉!

其實一開始,我會使用食物罐裝自己煮好的寶寶泥出門

但每次必須提前兩小時準備,實在是很麻煩

若要出門一整天,就得帶兩個食物罐,重的不得了!

 

妞滿六個月時,挑的米精就是Hipp的,當時已經做過功課而選擇的

加上Hipp寶寶泥即開即食不需要熱,出門帶著湯匙就能吃

因此,Hipp寶寶泥也跟著成了我的首選

 

 

hipp - 03.jpg  

〈已經吃完了,只好網路抓圖〉

一開始,妞還不太會吞嚥,選擇素食的蔬菜泥

 一瓶125g,外出時一餐一瓶剛剛好

有時候家裡沒食材,熬粥加個半瓶增加風味也不賴

 

我們家小妞真的很不給媽咪面子

吃媽咪煮的都要吃很久,吃Hipp卻會張嘴要下一口

 

 

hipp - 02.jpg  

〈已經吃完了,只好網路抓圖〉

帶妞滿周歲開葷後,多了兩種選擇,「雞肉全餐」及「火雞肉全餐」

因為一瓶已經不夠了,我會一瓶全餐搭半瓶的蔬菜泥

 

hipp - 05.jpg  

後來更選擇了附有口感的火腿麵

看起來很豐富唷!有麵、紅蘿蔔等軟軟的小丁

妞還挺愛吃的,只有外出時才會吃,並沒有吃膩的情況

 

而深海魚麵...ㄟ...妞不愛...媽咪我也不愛那個魚腥味

超愛吃魚魚的妞不能接受這款深海魚麵

因此,我都是火腿雞肉麵與深海魚麵2:1比例和在一起哄騙她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