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懷孕,便尋覓專屬mammy bag

很愛趴趴造,有了妞妞後想必還是會和ㄚ娘帶著妞到處買東西、吃東西

因此,大、好揹、奶奶打翻好清理,且得揹很多年一定要好看才行

眾多好萊塢明星使用的H牌尿布包〈柏金〉動輒30萬起跳

網路許多媽咪推薦便宜又好用的又不是我的菜

找了好幾個月還是毫無頭緒,只好把希望放在LA

終於,回台前一天,在Desert Hill的BV〈以編織包出名〉看到我的mammy bag

深紅色、金屬鍊提帶加上皮革,整個吸引我,上面根本寫著我的名字嘛!

而且不算太貴,美金七百塊錢有找,奶奶打翻洗洗就好,也不會心疼


沒想到,等回台灣真正使用時才發現,這麼大的包包超難用

幸好我的小白是i-Key,車鑰匙只要帶在身上就可以感應解鎖發動

但回家開門時又推妞妞、拿咖啡、揹包包就沒手了,何況找家門鑰匙?

只好狼狽蹲在地上,包包、咖啡也放地上,然後開始在包包裡大海撈鑰匙

每次要拿個東西就要開始撈ㄚ撈,也常因撈不到手機而漏接

甚至把整個包包裡的東西倒出來在地上找



於是...噹噹!她出現並救了我!




共七個分隔,嘿嘿...試放看看!








看起來整齊多了,相信再也不會撈不到我要的東西了



比對一下吧!


這種媽媽包分隔袋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直接整袋提出來換到另一個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