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寇桑隱約得知四月分即將調回竹科

想當然爾,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想跟娘家爸媽一個屋簷下

於是展開了找殼之旅


其實呀...打從跟寇桑戀愛以後,生活就是一個"忙"

找婚紗公司、婚禮紀錄、婚宴場所、新娘秘書、鑽戒...等

等告了一個段落,現在又要找房子

一有空就到處看房子、作紀錄

每個周末都幫寇桑排滿滿看我覺得不錯的房子

喜歡的,風水叔叔說不行,只好一一根據喜好、風水比對尋找

原本有四位房仲業者幫忙尋找,大約兩個月前只剩下一位還會打電話給我


看了數十間房後,依舊選了心中的首選社區

房子的條件其實跟我當初的設定也完全不同

我原本想要找有私人大庭院的物件,但不要一直爬樓梯的透天

但一樓的產品真的不多,能讓我愛上的機率根本是0%,至少到目前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放棄了,沒有了庭院的優勢,當然往視野寬廣的高樓層尋找

最後,買了南崁某社區54坪13樓的apartment

視野、社區質感都是想要的感覺,看了八次以後,終於下定了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也是簽約的日子

這是我的結婚週年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