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很美唷...



自從上次當了羿涵的伴娘後

發現不能相信婚紗店所謂的「量身修改」

在法國巴黎試禮服時,禮服緊到喘不過氣

要求新娘秘書替我將胸圍、腰圍部份稍稍放鬆即可

但她說要相信他們的專業

於是應他的要求全身脫光讓她量身


幾個禮拜後,拿到的禮服鬆到不行

本該有束縛感的馬甲像運動服般的鬆垮

原來,除了量身外,他們還預留了飯後肚子脹大的空間

唉...只能趕緊再讓修改師修改

雖然效果依舊不如想像

但反正我不是主角,就不要求太多了







↑全家福唷!



這次表姊讓蘋果婚紗格負責婚紗部份

嘿嘿...很開心地拉芬芬陪我去試伴娘服

挑了套超深V但樣式簡單的剪裁

無論是胸圍、腰圍完完全全就是我的SIZE...開心^^

很俗辣的我還是請新娘秘書將深V的部份以四層白紗遮蓋住

否則,婚禮當天,我應該會被三個男人追殺吧!!


脫下禮服時,秘書說要幫我量身,我拒絕了,因為禮服剛剛好

但她堅持,說是公司的規定

只好讓她量身,但一直交代千萬不要修改

她承諾了




沒想到...拿禮服的那天,一試穿,整個人抓狂

「我不是說不要修改嗎?」

喵了一眼抄寫三圍的單子,上頭註明:不要修改

「這邊不是還註明不要改,為什麼還改?」

婚秘趕緊去找修改師過來:「雖然上面有註明,但我看了三圍,覺得還是放開一點比較好,所以改了。」

因為我不是新娘,所以盡量控制住音量、情緒。

「衣服是我試穿的,所以需不需要改,最清楚的應該是我不是你。

修改師:「但是依照三圍來看,本來的SIZE太緊了,要放鬆點才舒服。」

ㄜ...聽了我差點沒暈倒

「這是馬甲,本來就該有緊身的效過,如果我要舒服,我幹麻不穿運動服?」

雖然最後還是改小了,但就是不符合我本來要的效果

婚禮當天芬芬看到也覺得差好多

討厭啦>"<

這跟人家想像的不一樣~~~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