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團,只有我跟勁桑〈陳先生〉不是天蠍座


這次的行程是一個多月前在我家決定的,原本去的六個人應該為所有WAVLY北鼻

但中間發生諸多變卦,最後最後竟然成了另類溫泉之旅

只有我們三個攜伴參加啦^^



原本星期五晚上要和肉妹一家去看流星雨,結果天氣不好作罷!

不過能姐妹一起看電影的感覺真好^^

題外話一下:肉姐...真的很正喔!!



隔天開始了兩天一夜的旅行,整個行程、景點都好喜歡

集集、日月潭、廬山溫泉、奧萬大、埔里酒廠、清水休息站

畢竟台灣有太多太多地方我沒去過了

也發現了台灣的景點賣的紀念品千篇一律

同時,失去了該景點的應有的特產了



回程時,本來行程還要去台中逛的,但北鼻們爲了體貼許先生,特地取消了台中行

因為ㄚ...

星期五從台南來桃園接我

星期六大家一起下南投

星期天開回桃園後他又要回台南

整整三天都在辛苦地開車

結果回程時,許先生走中山高,呂先生走北二高,兩台車就這樣分散了

沒想到中途我們在逢甲下交流道下上廁所

ㄟ...都來到逢甲了怎麼能不逛一逛呢?

我們就很不夠義氣的拋下夥伴在逢甲逛起夜市了

對不起啦~~~

只是許先生回到台南時已經半夜三點,隔天六點半又進公司

是怎樣啦!機器也不能這樣操ㄟ!!

整個旅程讓我好內疚喔>"<


呂先生也超級累

值班到早上就算了,還開了整整兩天的車

天ㄚ...你們兩個是約好比體力嗎?

〈吉...我不是說陳先生很輕鬆喔!我只是說他們兩個很累而已QQ〉



不要再挑剔我的核桃熊貓眼了啦!

人家每天只有睡三個小時,又買不起SKII

只能醜醜的上鏡頭>"<

請把FOCUS放在美美的景點OKAY??



不過能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且...這是除了畢業旅行外第一次跟WAVLY北鼻在外面過夜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唷^^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