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希爾頓的早餐buffet,很豐富吧!





↑小芬芬的早餐



希爾頓的早餐真的很不錯唷!

通常我在日本都是住華盛頓酒店,對酒店的早餐不是很滿意

這裡的果然不同,不虧為希爾頓...





↑可愛的迪士尼專車





↑迪士尼列車




↑拉環超Q的啦!





↑很愛自拍的兩個人





↑Disney Land Station



早上我們兩個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了迪士尼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迪士尼

終於完成小時後的夢想了,開心^^





↑Minnie的卡片吊牌及Q耳朵





↑貓耳&吊牌背面




趁在等待遊行時拍拍戰利品

其實,我們真的很幸運,雖然現在才十一月

整個迪士尼已經stand by耶誕節的到來,所以大部分的遊行、show都會跟耶誕主題結合

更幸運的是,我們幾乎每場都看到,想玩的主題遊戲也都玩到

排隊也沒花太多的時間,天氣也都涼涼的,不冷不熱

反正整天下來一點都不累,只能用興奮形容







↑排隊進鬼屋囉!主題是美國黑色幽默卡通「聖誕夜驚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是我從高中時代就很迷戀的唷^^





↑裡面共有999個鬼,其實一點都不可怕,身歷其境讓我近乎瘋狂,好喜歡唷>"<

   在此要感謝被我硬拖進去的小芬芬,因為她是膽小鬼,還因為黑暗中被我的耳朵打到而尖叫






↑遠眺城堡




↑很可愛的店家門口





↑我們的午餐,雞排漢堡出奇的好吃唷!薯條倒是普通而已






↑野鴨耶...完全不怕人說,當野生動物還是要當國外的比較好





↑城堡,已經很有耶誕氣息囉!





↑攬鏡自拍,身上超多戰利品,不過比起在HK Disney的功力已經削減很多了




因為白天已經買了三種頭飾了

加上不想要再一直那麼"可愛"了,所以放棄這頂毛帽

後來ㄚ...大約七點多時,因Disney位於Tokyo Bay旁,可能是海風的關係

晚上氣溫驟降,加上我們都是薄外套,冷到不行

就替自己找了個理由買了毛帽啦>"<

毛帽不只可愛,超級保暖呢^^






↑超Q毛帽




這次光光頭飾就買了兩頂Minnie耳朵,一對貓耳以及一頂毛帽

回家後,麻看到不停誇讚可愛

結果丟了一個問題給我:那什麼時候還能再戴?

ㄟ...問倒我了啦>"<

毛帽乾脆讓芬芬當安全帽算了!





↑好吃的烤雞腿,我們的晚餐,瓶裝水價錢不斐,要價200日圓QQ



我們兩個真的很夭鬼

看到路上有人拿著雞腿在吃,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循著香味以及路人手上的烤雞腿,終於被我們找到賣雞腿的攤販嚕^^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口味太過清淡,烤雞腿的醬料對我們稍嫌太鹹

但還好很好吃唷!

完全顛覆「遊樂園的食物」是垃圾的印象囉!





↑看到一堆人褚著不動就要趕緊卡位囉!因為一定又有表演。

   夜晚的城堡真的讓人暈眩,整場表演夢幻的不可思議







↑再來個自拍吧^^,可以看的出來此時的氣溫很低吧!






↑夜晚的遊行,所有的迪士尼卡通都出動了,讓人感動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為了等這場遊行,我們從六點快半等到八點

因為要卡位看遊行,因此蓆地後就不可以離開了,否則位置一定會被後面的人遞補上來

等遊行的時候,迪士尼的工作人員為了讓大家心情不要太浮躁,還出來帶動唱

不過我們一句都都聽不懂,只是跟著亂喊而已

哈哈...


包含等待以及看遊行,共坐在地上兩個多小時,屁股真的都快裂了

等待的期間芬芬還很貼心地去端了兩杯熱騰騰的巧克力

雖然太過黏膩,但氣溫實在太低,熱呼呼的東西頓時也溫暖了心



後來ㄚ...我們旁邊坐的一家四口其中的媽媽去買了四個Micky形狀的鬆餅

他們家一人一個,有巧克力、草莓各兩個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呢?

因為...我和芬芬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還不停不停偷瞄人家的鬆餅

尤其那個小弟弟就坐在芬芬旁邊,手上端著鬆餅

巧克力醬遇上熱呼呼的鬆餅,整個香味不停刺激我們的嗅覺

天ㄚ...

我還逼芬芬問他們鬆餅在哪邊買,但最後作罷

不然太丟台灣人的臉了



終於,遊行在晚上八點準時開場

一開始的蝴蝶公主就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

這場遊行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聲光效果非常精采

加上我們兩個都是卡通迷,每台花車出現時都會讓我們驚叫連連

花這麼久時間的等待,真的非常值得





↑嘿嘿...皇天不負苦心人啦^^




↑超誘人的可愛巧克力鬆餅,遊行一結束,我們馬上就殺去找鬆餅

   果然,如同想像中這麼好吃^O^

   本來芬芬只打算吃ㄧ隻耳朵而已,沒想到吃著吃著,我們一人吃了一半





↑嘿嘿...酒足飯飽後又開始等煙火秀,其實煙火秀沒有很精采,但還OK啦!






↑99 lo!Disney...



希望明年能在萬聖節的時候來>"<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