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6.JPG

我們就住在Philips Stadion

某天回家路上,看到其中一間掛著「My Shop」招牌的店

好多人進進出出,又拿著Philips的提袋

不免好奇心也帶著兩隻混進去看看

 

原來是特賣會,好多飛利浦產品下折扣

這兩個怪獸電力公司小夜燈非常可愛也很有療癒效果連忙納到口袋名單

此時...公主魔咒再度出現...

自從妞兒三歲以後,很怕看到公主系列,這輩子從沒這麼討厭迪士尼公主

現在真的~~非常討厭~~

 

 

IMG_1524.jpg IMG_1523.jpg

妞:「媽咪,妳看,有公主的耶!」

高亢的同音不斷嘗試洗腦我,這個有多可愛、她有多喜歡

問題是...我真的覺得很醜

於是我將難題丟給她爸,用line通話讓妞兒自己情商

事實證明我錯了,她爸..沒有能力勸退小妞兒

 

 

捧著三個小夜燈到櫃台結帳時,我很帥氣掏出了debit card準備付錢

對方問我:員工卡呢?

員工卡?我不是員工啊...

原來my shop只能讓Philips員工購買的,裡頭產品都是員工價

尷尬地笑了笑,也告訴妞我們不能買的原因

 

不過...這裡真的非常禮遇小孩

對方看到妞兒失望的表情也忍不住心軟

她願意用她的工卡幫我結賬,僅此一次

 

 

 

IMG_1517.jpg IMG_1518.jpg

妞兒的公主小夜燈,塑膠硬殼上面共有6位迪士尼公主代表

 

 

IMG_1520.JPG IMG_1521.JPG IMG_1522.JPG

插上電即亮,拔掉就關掉

外盒號稱有64種顏色,但我只能辨別出紅、藍、綠、黃...

 

 

IMG_1527.JPG

三個小夜燈排排站

 

 

 

IMG_1528.jpg IMG_1529.jpg

再來呢~~ 就是小豬仔的毛怪

其實我一直無法決定到底要幫冬冬留哪一隻

就由妞小舅媽挑了毛怪給豬仔仔

 

毛怪跟大眼怪的材質很特別,是軟矽膠,可以讓小孩子把玩啃咬

而且,沒有塑膠臭味喔!

倒一下亮、倒一下關,超口愛~~

 

 

 

IMG_1530.jpg IMG_1531.jpg

大眼怪,是不是很給他可愛的不得了呀~~

Monsters系列就像發光球一樣可以單獨把玩

不像公主那台一定要插著電(媽咪到底在氣什麼呀XDDD

而且可以連續發光6小時喔!!

 

 

 

 

IMG_1536

現在就由妞姊姊教大家如何使用吧!

 

 

 

 

 

IMG_1534.JPG

毛怪和大眼怪的充電座,開關是一個M for Monsters

 

 

IMG_1542.JPG

使用中,是不是!非常可愛!!!連大人都會很喜歡吧!!

可惜...我不是代購,別問我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