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孕當頭Juno

類  型:劇情
片  長:
1時36分
導  演:傑森萊特曼 (Jason Reitman)
演  員:艾倫佩姬(Ellen Page)、【全民超人】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
                    【反恐戰場】珍妮佛嘉納 (Jennifer Garner)



之前,就很想看這部電影

小女孩懷孕,題材不算太過新穎

不過得了很多獎項,這點倒是挺讓人好奇


得知懷孕後的16歲少女Juno,剛開始也像一般女孩震驚、不知所措

仍鎮定地做了個讓我驚訝的決定,生下來!讓需要北鼻的夫婦擁有這個生命

此時,才兩個多月,可以毫無痕跡的處理掉

父親當然對女兒的行徑感到失望,但失望之虞,也立刻換上理智的心情處理


「有沒有可能兩個人永遠相愛一輩子,快樂的在一起?」失望的Juno問父親

雖然,女兒做了失控的事情,依舊回答:

「我可以一輩子愛妳,無論妳陷入什麼爛攤子。」

億起,17歲酸甜的初戀,也讓我嘗到了失戀的滋味

當時的我,心痛到整整一個禮拜食不知味,幾乎只靠白開水

看出端倪的ㄚ爹抱住我道:

「妳是爸爸的寶貝,不值得為這種男人傷心。」

是呀!爸爸是唯一一個從出生就愛妳,且會永遠愛妳的男人

為了一個不愛我的男人傷心,只會讓爸爸心疼


Juno無私的決定,也讓另一個女人可以如願以償地當上媽媽

而她生完寶寶後也回到學校繼續正常的學生生活

雖然曾經失控,但身邊的人驚慌之虞,也鎮定的想辦法解決

而非一味的最怪罪兩個無知青年犯的錯


想想,許多生活悲慘的年輕小媽媽,

因為判斷力尚未成熟,造成了無法彌補的過錯

不僅中斷了學業、斷送了前程,只為了一個無心之過

但,造成年輕小媽媽悲慘遭遇的真的只是她們無心之過而已嗎?

震怒的父母、自以為正義的道德人士

何嘗不是悲慘的真正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