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的日子終於出來了 

與我相沖的生肖是:豬寶寶 

因此,機車超、廖都不能進入我的新娘房

當然啦!虎寶寶更不能進^^"


廖...這場婚禮的大媒人,卻無法爲這場婚禮盡「微薄」的心力 

聽到這個消息的她問道:「那我還能做什麼?」 

哈哈...等吃飯囉! 

好啦好啦...再給你一個任務 

幫我和他的名字設計一個圖騰,放在我弟設計的鑰匙圈上當宴客貴賓禮物 

記得圖騰要簡單點,可以二到三個顏色,或者雷射雕刻 最好能用電腦構圖囉!

手繪圖...我弟應該能改吧^^" 


ㄟ...我又離題了= = 昨天才知道新婚四個月內不能參加婚宴

又因我除了公証外,還有婚宴,期間又隔了將近七個月

結果,雅琳〈五月〉以及社長〈十二月〉的婚禮我都到不了啦>"<

吼...好想去好想去啦!!

她們都是我最最重視的北鼻之ㄧ耶!!

還好的是,她們都能參加我的婚宴囉^^

嘿嘿...賺到兩個大紅包^O^

什麼?人不到禮到?聽不到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