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氣又好搭,裙子、牛仔褲都很好看唷!



我的腳丫丫一直是一雙很可憐的腳丫丫

我的雞爪、腳丫丫比別人的來的小

通常人家會先看到雞爪後驚呼:你的手指好長喔!

然後一比,發現,疑?我的比較短= =

因為我的手掌、手指很小又很沒肉,加上我的身高,會讓人誤以為我的手指很長

通常勒...我的雞爪跟160公分女生的手差不多大小


同理,我的腳丫丫也是比別人的小

不會比160公分左右的女生大太多

而跟我差不多高的女生的鞋子通常會比我的鞋子大一節

以前ㄚ...外婆總說小腳丫的女生命好,因為古時候只有小姐才可以裹腳丫

可是...168公分的身軀是多麼龐大呀!加上我的超沒肉小腿

我可憐的腳丫丫就要負起超級重責大任背負著我

小就算了,又沒肉,而且足弓也很弓

不管多好穿的鞋穿到我的腳上依舊只有哭的份


為了這次日本展,馬吉、廖、肉特地陪我去找鞋鞋,一雙好穿的鞋鞋

尤其馬吉不停不停幫我摸每一雙看起來好穿的鞋

逛了一整個下午後,終於在Ea發現了這雙秀氣的包腳鞋

一套進去,整個軟墊幾乎可以包覆住我的腳丫丫

真的好好穿唷!




↑有點根,又不至於太高,根本和光腳丫沒兩樣嚕!



↑雖然羊皮真的很軟,但為了以防萬一,還去屈臣氏買了腳後跟貼貼



↑當然也要足弓墊,不然腳丫丫會很累


想說,已經萬無一失了,所以沒有帶任何一雙其他備用鞋

要去機場時,小芬芬問我有沒有另外帶拖鞋

我說沒有,因為已經有這雙無敵好穿鞋了幹麻還要帶

四月份時小芬芬曾和我去香港參展,見識到我的腳丫丫的功力

她硬是要我再帶一雙拖鞋在行李箱,坳不過她只好帶著

沒想到...一到機場就開始痛了

幸好有拖鞋可以換穿


這雙鞋其實真的很好穿

以前參展的時候,第一天就會開始腳痛

因為要站一整天,還要不停拿產品、收產品、招呼客戶,每每一到飯店就癱掉

而這次,第一天才有點紅紅的,一直到第三天才開始紅腫

第四天,一回到飯店就趕緊去洗澡

本來只想泡腳,所以沒有洗浴缸

就邊護髮、邊泡腳,熱熱的水加上泡澡浴鹽,真的太舒服了

結果ㄚ...熱水澡真的是太舒服了,還是受不了滑進浴缸裡

天ㄚ...只是泡個澡,就像來到了天堂


總之,這雙鞋,真的很好穿

推薦唷^^


PS. 發現自己寫網誌時很會離題,說話的時候不曉得會不會...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