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7  

前晚,妞妞高燒到39.4度

因沒有其他症狀,沒帶去掛急診〈對急診室沒信心〉

活動力、食慾稍嫌不足,但作息還算正常

 

昨天上午,38.6度,因我得去公司支援,讓妞外婆來家裡顧妞

帶去樓下診所,「喉嚨有痰,疑似腸病毒」

妞妞尚未得過玫瑰疹,其實媽咪我還很樂觀的想...也許是玫瑰疹...

 

中午,吃了碗妞外婆準備的「鮑魚滿滿、魚魚滿滿、營養滿滿」的鮑魚粥

昨天下午退燒了,活動力稍嫌不足

晚上和妞外公的朋友吃飯時,竟然最愛的炒麵才吃幾口

睡前沒有發燒,雖然奶量僅僅平時的一半

我還是很樂觀的想...應該快好了...

 

今天早上,沒發燒,大鬆一口氣

但發現妞口水都集在嘴裡不肯吞下去,奶量連一半都沒有

小肥手拿著心愛的麵包,咬了一口後,竟然哭了..

趕緊帶去診所,嘴裡好幾個小洞,腸病毒確疹

於是,先去7-11買布丁、冰淇淋備戰

想當然爾,嘴裡好幾個洞的小妞妞當然吃不下

最愛的麵麵一口都不願意碰

妞外婆又趕緊讓阿姨熬粥,還是一口都不吃

出動大受好評的布丁,卻依舊不賞臉

只好敬出H牌冰淇淋伺候,還要外公親手餵才肯張嘴

下午和晚上的兩餐ㄋㄟ ㄋㄟ,更是一口都不肯喝

連網路上大推甜甜的幼兒電解水也不肯碰

 

一吃東西就掉眼淚,看得媽咪我又心疼又著急

因為嘴巴痛,小妞兒也變的又鬧又黏

媽咪我這次真是受到教訓了!從今開始病毒崩不敢離身了!

 

唉唉...今天才第三天而已,就讓人勞心

發病期7-10天,難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