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lla-02.jpg

過年期間,我們這對不負責任的父母又把妞妞丟著跑出來玩啦

Aunt Stella的手工餅乾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還有高帽子

和妞拔亂晃亂晃,剛好到了晚餐時間,又剛好走到這,就進去嘗鮮囉!

 

媽咪我的眼睛通常大過嘴巴,看到鬆餅無法忍住不點

 

stella-01.jpg 

套餐附的濃湯及麵包,味道還好

 

stella-03.jpg

妞拔的「香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麵條Q彈入味,蛤蠣給的還算大方

 

stella-04.jpg 

「烤嫩雞佐牛肝蕈燉飯」,愛菇又愛燉飯的我,這道菜超合我的胃口!

 

stella-05.jpg 

套餐的咖啡,妞拔101選擇「熱拿鐵」

 

stella-06.jpg  

飯後來個甜點!這鬆餅的份量之大到我們有點嚇到

不過女人有兩個胃,因此,大部分的鬆餅進了我的嘴裡啦

不曉得中壢SOGO是否也有餐飲門市,真想帶妞一起下午茶!

arrow
arrow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