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01.jpg  

妞拔一直覺得,運動服就是Nike、Puma...等運動品牌

況且不運動的我買貴鬆鬆的運動服真的粉浪費,始終不明白我對「J」的癡迷

自從回台灣後就沒啥機會來到美加,Juicy Couture在亞洲又萬來萬去

前天和妞拔在downtown逛街忍不住又中邪般的走進去

試穿後,妞拔:「真的有比較好看!」

 

 

jc-02.jpg 

包裝整個都很可愛,連小貼紙都有皇冠

 

 

jc-04.jpg

買了套從未想過的橘色,出乎意料超搭我的白皮膚

比我原本的粉色、白色還搭〈多年多年前買的,洗到爛..〉

 

 

jc-03.jpg 

這個「J」拉鍊多可愛呀!褲頭的「Juicy」草寫也好迷人

〈妞拔...有嗎

 

 

jc-05.jpg 

離開前看到這件深藍色的外套

 

 

jc-06.jpg  

好可愛!忍不住還是出手了,但沒有拿褲子,打算搭牛仔褲

 

 

g-01.jpg

再來再來就是出發前,在台灣下定的Gymboree童裝

抵達飯店就收到包裹了,效率之迅速!

 

 

 g-02.jpg

夏裝,好期待好期待夏天

 

 

g-03.jpg 

牛仔褲 & leggings

 

 

g-04.jpg 

真是瘋了,連明年的冬裝都下手

 

g-05.jpg  

雖然我女兒頭髮很少,也夾不住,還是忍不住買了可愛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