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t-01.jpg

avent-02.jpg 

Avent雙邊整套,除了小奶瓶兩支,還附贈保冰袋及冰寶

 

avent-03.jpg

三支小奶瓶〈單邊也送一支〉不夠用,加購四支大奶瓶

事實證明,不到一個禮拜一邊一支小奶瓶根本不夠裝

若要加買奶瓶千千萬萬不要買小奶瓶ㄚ!

 

 avent-04.jpg

除了加購奶瓶外,還要加購儲存蓋唷!不但可以當奶瓶也能當儲存瓶

儲存蓋並非直接是一個蓋子,而是奶嘴環加上一個擋片

所以要加購「擋片」及「奶嘴環」才會是儲存蓋

 

擠乳器裡還貼心的附上密封蓋,不是密封奶瓶用的喔!

是密封沒有使用到的儲存蓋或奶嘴,保持清潔的

 

 avent-05.jpg

「按摩花瓣」是邊擠奶時可自動按摩胸部

不過坐月子期間每天擠好幾次奶,胸部都脹紅疼痛

其中護士教我一個小撇步:拆掉花瓣!

沒想到這招還真有效,拿掉花瓣後就真的不痛勒!

 

 avent-06.jpg

這個出門時很方便,媽咪我外出的機率非常高,妞妞滿月後我就帶著她趴趴造

單邊電動擠乳器就派上用場啦!

不但可以插電使用,也能裝電池使用

 

 avent-07.jpg

裝上手動配件,變成單邊手動擠乳器,一機三用喔!

 

新生兒每兩小時喝一次奶,媽咪也一樣,兩小時要擠一次奶

尤其半夜還得起床擠奶,這對坐月子中的媽咪真是一大累事啊!

此時就能深深體會Avent雙邊擠乳器的好處了:馬達強、速度快

媽咪我沒用過其他牌子,不曉得其他電動擠乳器控制性如何

Avent有個按鈕,會記憶媽咪按的速度、力度,持續有頻率的作業

有些媽咪推薦手動擠乳器,原因是電動擠乳器的力道太大

不過Avent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只要別按到底,力度可是很輕柔很慢的

是母乳哺育的超級好幫手,若沒她我應該沒辦法持續母乳哺育吧!

 

請參考:我的母乳哺育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