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努力物色我們妞妞專屬坐騎

媽咪我對妞妞專屬坐騎的三大要求就是:好看!好看!好看!

一開始先在嬰兒用品店亂逛,但一直都沒看到吸引我的嬰兒推車

再來就是上超級多勸敗文的Mobile 01上逛逛

 

 

 stroller-01.JPG

 

第一個吸引我的便是STOKKE,外型特別、好推外,慾望城市裡也出現過

Mothercare報價基本款五萬多,若要含睡籃更可怕,更別說他牌提籃的轉接器了

噗...一般嬰兒用品店看到的嬰兒推車都在七、八千左右,破萬就算很好

五萬塊?!雖然我很愛我家妞妞,但...不需要到這麼「愛」啦

 

陸陸續續又看了幾款,還是沒喜歡的

於是觸手伸向代購產品,M牌、Q牌、P牌...等各大好萊塢明星使用嬰兒推車

價格差不多落在二到三萬,雖超過預算但還能接受

將幾款明星坐騎列印和妞妞滴外婆討論哪款比較適合我們家妞妞

STOKKE雖然不在考慮範圍,但還是印出來嚇嚇妞外婆

 

「這一台!」妞外婆毫不考慮指著STOKKE

「這一台很貴耶!基本款台灣報價五萬多」真是母女所見略同啊!

妞外婆大笑「有什麼關係,外公要送給妞妞的啊!」

就這樣,決定了我們妞妞超豪華坐騎

 

stroller-02.JPG 

這是成長型的嬰兒推車

可以面前方也可以面向媽媽,報導指出,面向媽媽的嬰兒會比較愉悅

還不會坐的小嬰兒要另外買睡籃

比起貴得嚇人的睡籃,我寧可挑選可當成汽座的Maxi-Cocs提籃

只是得另購要價七十幾塊美金的推車轉接器

 

stroller-03.JPG 

這就是基本款,妞外婆挑的是紫色

因為決定要去美國生寶寶,乾脆就從美國帶吧!

上亞馬遜查價,含轉接器、杯架、Maxi-Cocs提籃約四萬台幣

雖然實品都沒看過,還是訂貨!

  

stokke-05.jpg 

今天天氣很好,雖然有點冷,還是帶妞妞去走走!

  

stokke-03.jpg 

妞:「媽咪真的很愛拍照耶...」

  

stokke-01.jpg 

妞:「雖然天氣冷冷的,但在推車裡的我手暖呼呼唷!」

 

stokke-04.jpg 

為什麼是Part 1呢?因為妞妞還不會坐,所以Stokke坐椅還沒拆

待妞妞會坐以後Part 2才會出生喔!

 

stokke-02.jpg 

想說已經有附媽媽包了,就沒買另一款掛式的媽媽包

因為那個合台幣也要好幾千塊,寧可挑選自己喜歡的媽媽包

事實證明,還是要買比較好,十分後悔沒有買

超好用杯架含稅也要二十幾塊美金,不過非常實用喔!

 

stokke.jpg 

 

使用四個月來的心得如下:

 

優點:

1. 非常好推,單手也很好控制

2. 輪胎很大且車身非常穩,不會有想像中搖晃的問題

3. 四十公分的階梯輪胎一踩、手把一拉就爬上去了,不需費力抬

4. 吸睛!超吸睛!每次出門一定有人探探裡面裝什麼

5. 寶寶坐在裡面的高度剛好在我腰間,不但不會吸到髒空氣,還可以跟媽咪對話

6. 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時剛好當成餐椅,不需要坐餐廳供用的兒童椅

 

缺點:

1. 很重,不過我一個人搬上我的小Tiida雖然費力但還吃的消

2. 很大,進7-11只能park在影印機那邊請店員幫我看著

3. Maxi-Cocs提籃的遮棚不夠大,太陽總會讓妞妞刺眼,得另外批上毯子遮陽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會不會買這台呢?

哈哈哈...會!缺點我都能克服^^

 

Stokke嬰兒推車 -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